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雙魚座 Pisces (5/1~5/31)





雙魚座2014年5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新推出!視訊服務,穿越時空解讀你的出生星盤...(詳細閱讀)

★如何查詢自己的出生時間到幾點幾分?找出自己的上升星座...(詳細閱讀)



親愛的雙魚座,這個月金星進入金錢宮,將帶給你不錯的財運,同時,金星和天王星將會在金錢宮合相,你很可能會有意外之財進帳,或是在金錢,物質方面會有驚喜。

你的守護星木星在這個月和凱龍星將會形成和諧相位,凱龍星這些年停留在雙魚座,某個屬於你個人的傷口和難題, 將會獲得療癒和彌補的機會。

你的守護星木星,海王星,這兩個行星目前雙雙停留在最好的星座,對你來說,是非常好的消息,木星將帶給你歡樂,愛情,創造力,愉快的時光,海王星將會讓你美夢成真,和宇宙意識有更深的連結。

這個月,受到金牛日食的影響,你會結束某些舊有的課程,想法,人際關係,溝通工具,然後有新的開始。金牛日食發生在4月29日的新月,金牛日食事件將會從4月10日到5月18日之間,你會展開新的學習,思維,溝通工具,人際關係。

讓你感覺不太舒服的是,由於火星從3月2日開始在他人錢財,親密關係宮退行,一直到5月19日,這段時間,你很可能因為自己或是為了某個人花掉不少錢,信用卡帳單增加,由於火星守護你的金錢宮和國外宮,這段時間,你缺乏賺錢的動力,也很可能你想要藉由旅行或是某個行程,跟某個人拉近距離,或是你愛上某個在遠方的人,因為火星退行的影響,很可能事與願違,對方似乎想要保持距離。

這段時間,你跟某個人的關係,會充滿無力感,挫折,焦慮,彷彿做什麼都不對勁。由於火星是陽性能量,進入陰性的親密關係宮容易破壞關係的和諧和平靜。或者,你很可能因為金錢的關係,跟另一半關係失和。你的內心,也因為受到火星退行的干擾,思緒紛擾,很難平息。

加上天秤日食發生在你的他人錢財,親密關係宮,從3月27日到5月4日這段時間,很可能會有非去處理不可的債務,帳單,或是一段不適合你的關係悄然結束。

金星從3日開始,進入你的金錢宮,同時和在他人錢財宮的火星形成互容,這段時間,你很可能會有不錯的進帳,拿來填補過度的帳單和消費,到了20日,火星回到正行,你很可能會賺得多,花得也多。

這個月,由於滿月落在你的國外,高等教育宮,你會把注意力聚焦在學習,成長,人際關係上,你會意識到自己,專業領域方面的研究,或者,你會決定去旅行。很可能,你會在7月26日到9月13日這段時間出國旅行。

如果你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出生星盤,人生方向,愛情,工作,疑難解惑,歡迎來信預約出生星盤解讀點選詳細說明  
juliachen1217@gmail.com

3日開始,金星進入金錢宮,一直到28日,你的財運不錯,金錢方面會傳來好消息,加薪有望,或是存款數字變多。這段時間,你也會想要犒賞自己,買自己喜歡的物件,對自己好一點。

同一天,水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土星形成對立相位,你跟周遭人的溝通表達,很可能會遇到障礙,你的想法也容易受限,無法順利發揮。

8日,水星進入家庭宮,一直到28日,由於水星守護你的家庭宮和婚姻宮,這段時間,你跟另一半會把重心放在家人,家庭,房子,居住環境上,你們會有很多內心的交流,或是與對方家人互動,或是以家,家事為重心。

10日,太陽在人際關係宮和土星形成緊張相位,你容易感覺到人際關係或是職場上的壓力。

11日,水星在家庭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跟家人的溝通,想法容易失焦,想法不容易落實。

同一天,金星在金錢宮和火星形成對立相位,這一天,花錢的慾望容易失控,內心起伏不容易平靜。

12日,水星在家庭宮和火星形成和諧相,這一天,跟家人溝通動力強,會有很多話想要表達,但也要小心控制說話的力道,以免帶有怒火。

14日,金星在金錢宮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要小心金錢方面的問題,投資容易出現損失。

15日,天蠍滿月落在你的國外,高等教育宮,這一天,你很可能完成了專業領域的研究,課程,論文報告,長途旅行,或者,你的個人目標,自我追求達到令人滿意的階段。

同一天,行運木星和行運凱龍星和滿月形成和諧相,由於木星是你的守護星之一,凱龍星目前停留在雙魚座,意味著某個屬於你個人的傷口和難題, 將會獲得療癒和彌補的機會。

同時,這一天,水星,金星,天王星彼此形成和諧相,金星和天王星在金錢宮會合,同時和在家庭宮的水星形成和諧相,在金錢上會傳來好消息,或是有意外的驚喜,或許,你會買到十分特別的東西,也許,你會想要佈置家裡,美化居家環境,為家人做些什麼,你會有不一樣的靈感。

18日,金星在金錢宮和木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有可能因為過度享受,度假,玩樂或是置裝打扮花掉不少錢。

20日,退行了兩個多月的火星終於回到正行,由於火星在你的他人錢財,親密關係宮回到正行,你很可能容易一時衝動花掉不少錢,過度使用信用卡,你會重新對某段關係燃起希望或動力,或者,你的心不容易平靜,內心的不安和抱怨變多。

24日前後幾天,木星在愛情宮和土星在國外宮形成和諧相,由於木星是你的守護星,也是事業宮的守護星,目前停留在最優勢的星座,你的事業很可能會跟專業領域或是跟國外有關,你很可能會發揮才華,創意,或者跟娛樂圈,旅遊業有關,你會有不錯的機會和穩定的發展。

由於木星現在停留在你的愛情宮,有的雙魚座很可能會開啟一段浪漫的愛情。單身的雙魚座,你會為自己安排一段特別的假期,度假和旅行。

28日,太陽在家庭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容易陷入白日夢,你會和現實有些脫節。

同一天,這個月的第二次水星在家庭宮和金星在金錢宮再度形成和諧相,你的金錢會傳來好消息,由於這兩個行星紛紛走到宿命的度數,這一天發生的事,很可能會感覺到命運中冥冥的安排。

29日,新月雙子落在你的家庭宮,火星和新月形成和諧相,這是帶來正面能量的新月。在新月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很可能會佈置新居,美化居家,搬家,跟家人重建關係,你的心思會放在家人和家庭裡,或許,你也會因為居家佈置花了不少錢。

同一天,水星進入愛情宮,金星進入學習宮。水星會幫助你更有創意,或者,你會花心思在情人身上,你會安排約會和出遊。金星進入學習宮,你會樂於與人溝通,學習,追求新知,潮流。

31日,太陽在家庭宮和火星形成和諧相,這一天,你會在家投入心靈層面的活動,或者,你會想要跟家人有更親密的交流,也許你會為了家人和家庭花了一些錢。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5月15日,天蠍23度,台灣地區時間-03: 16 am

新月:5月29日,雙子07度,台灣地區時間-02 : 4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