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水瓶座 Aquarius (5/1~5/31)



水瓶座2014年5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新推出!視訊服務,穿越時空解讀你的出生星盤...(詳細閱讀)

★如何查詢自己的出生時間到幾點幾分?找出自己的上升星座...(詳細閱讀)


親愛的水瓶座,這個月,你的事業和人生目標進入重整的狀態,因為你的守護星之一土星正在事業宮退行,一直要退行到7月20日。你的事業宮的兩個守護星火星,冥王星也在退行中。受到火星,土星,冥王星三星共同退行的影響,你很可能感覺到自己缺乏人生目標,事業毫無進展,行星退行的時候,是我們退下來休息,沉澱和思考的時候,這段時間,不妨停下來聆聽自己的聲音,自己的人生目標想要朝往何處。

好消息是,退行了兩個多月的火星,終於要在這個月20日回到正行,你的人生目標和事業,工作,又將燃起動力和向前走的力量,由於火星要到7月下旬之後才會進入事業宮,這段時間,是你為事業,人生目標做好暖身的最佳時機。

雖然有關事業,人生目標的守護星目前在退行狀態,還好因為你的金錢星木星現在位於工作宮,在木星最喜歡星座巨蟹座,因此,你的收入不錯,工作還是可以讓你照顧生活所需和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金星在這個月進入你的溝通宮,和在國外宮的火星形成互容,由於火星是你的事業星,金星守護你的國外宮和家庭宮,你在事業上,很可能跟遠方連上線,你很可能在家裡工作,開啟與遠方的視訊,網路,信件,尤其是當20日開始,火星正行之後,你跟遠方,國外的連結會變得更加積極,你也喜歡與人互動,傳遞訊息,或者,你也會投入學習中。

中旬的滿月將會為你帶來事業上的高點,你在事業上將會有滿意的成果,或者,某件事情終於達成目標。

這個月,水星進入你的愛情宮,由於水星守護你的愛情宮,你的愛情將如魚得水,或許,你會有很多玩樂,度假的點子,或是跟孩子有更多的歡樂和互動,你會有一段愉快的時光,加上這個月的新月也落在你的愛情宮,單身的水瓶座,這將是你尋覓愛情的機會,對於渴望孩子的水瓶座來說,這個新月將會帶來受孕的機會。


如果你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出生星盤,人生方向,愛情,工作,疑難解惑,歡迎來信預約出生星盤解讀點選詳細說明  
juliachen1217@gmail.com


3日開始,金星進入溝通宮,一直到28日,這段時間,你會樂於跟周遭的人互動,你會喜愛學習,安排課程,或是寫作,傳遞訊息,欣賞展覽,表演藝術。

同一天,水星在家庭宮和土星形成對立相位,你跟家人的溝通容易遇到比較多的溝通障礙,困難和挑戰,你的想法比較難突破。

8日,水星進入愛情宮,一直到28日,由於水星守護你的愛情宮,守護星進入守護星座,將會是有利的時候,你會有很多新鮮,玩樂,度假的點子,你會變得十分有創意,單身的水瓶座,這段時間,你很可能會透過學習,與人互動認識心儀的對象,你會有一段開心的時光。有些水瓶座會在這段時間跟孩子有很多有趣的互動。

10日,太陽在家庭宮和土星形成緊張相位,你容易感受到家人帶來壓力,你需要去克服一些問題。

11日,水星在愛情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你跟情人之間的溝通容易失焦,如果你單戀某個人,這一天很可能表錯情會錯意。

同一天,金星在人際關係宮和火星形成對立相位,這一天,你跟某個人很可能因為學習,互動,開始有了連結。

12日,水星在愛情宮和火星形成和諧相,這一天,你想要安排跟情人出國旅行,或是去大自然踏青。

14日,金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要小心在周遭人際關係中,遇到複雜的感情狀況。

15日,天蠍滿月落在你的事業宮,滿月的守護星火星和冥王星在退行中,木星和凱龍星和滿月形成了和諧溫暖的能量,由於你的守護星土星正在事業宮退行,這個滿月,將會幫助你釐清自己的人生方向,事業目標,你很可能會找到解決方案,由於火星,土星,冥王星都在退行中,你還需要一段時間努力,才能看到成果。

同時,這一天,水星,金星,天王星彼此形成和諧相,金星和天王星在人際關係宮會合,和在愛情宮的水星形成和諧相,這一天,很可能會跟同學,同事,周遭的人一見鍾情,閃電戀情發生,彼此很可能會因為談得來,觸動愛的感覺。

18日,金星在人際關係宮和木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你很可能會找人喝下午茶,出門聚聚,你會享受與人互動的樂趣。

20日,退行了兩個多月的火星終於回到正行,前一段時間的無力感,挫折,焦慮一掃而空,轉而回到積極,正面的動力和態度。由於火星守護你的溝通宮和事業宮,在你的國外宮回到正行,你的事業和工作會進入暖身階段,或許會積極與國外連結,或者,你會在專業領域上尋求導師或是專業人士的幫忙。你的學習和人際關係,也會朝著遠方,或是專業領域發展。

24日前後幾天,木星在工作健康宮和土星在事業宮形成和諧相,由於你很可能開啟一個相當不錯的工作任務,將會有不錯的發展,或許,你會開始適合自己的運動計畫,健康計畫,你的健康狀況將會在穩定的鍛練下得到最好的改善。

28日,太陽在愛情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你容易對愛情過度憧憬,做白日夢。

同一天,這個月的第二次水星在愛情宮和金星在人際關係宮再度形成和諧相,你的愛情很可能會因為學習,溝通,人際關係交流激盪出火花,由於這兩個行星紛紛走到宿命的度數,這一天發生的事,很可能會感覺到命運中冥冥的安排。

29日,新月雙子落在你的愛情宮,火星和新月形成和諧相,這是帶來正面能量的新月。在新月接下來的日子裡,單身的水瓶座很可能會有戀愛的機會,或者,你會遇到某個觸動你心房的人。有情人的水瓶座,你會跟情人安排約會,度假,你們會有一段開心的時光,渴望孩子的水瓶座,這個新月接下來的日子,受孕成功的機會相當高。或者,你跟孩子之間會有新鮮有趣的互動。

同一天,水星進入工作健康宮,金星進入家庭宮,水星會幫助你處理工作的雜務,進度,文件,你會有條理地進行手上的工作。金星會讓你喜歡待在家裡,享受居家生活。

31日,太陽在愛情宮和火星形成和諧相,這一天,你會充滿活力,對自己有自信,你會有迷人的光彩,你的愛情或許會跟遠方,或是某個教導你的人有關。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5月15日,天蠍23度,台灣地區時間-03: 16 am


新月:5月29日,雙子07度,台灣地區時間-02 : 4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