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雙子座 Gemini (5/21~6/20)


  
2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和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親自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網路視訊電話#【我想了解】 


親愛的雙子座,你的守護星水星這個月進入國外,高等教育宮,想要旅行,飛得愈遠愈好,去另類,特別的地方,充滿有趣的點子,安排行程,或是想要接觸大自然,爬山。

這個月出現獅子月食,是2017年到2019年出現的「獅子-水瓶」(學習-旅行)日月食軸線的第一個日月食,落在你的人際關係宮,將會開啟學習,課程,寫作,考運,人際關係,小旅行的課題。
                                                                                                                      
加上,受到雙魚日食帶動海王星在事業宮的影響,事業有夢,美夢成真,很可能完成放在心裡的某個心願,目標,同時,木星在愛情宮的能量被帶動,浪漫約會,度假,放鬆,享受生活,想要體驗精彩有趣的行程和活動。

金星,火星,天王星這個月聚在朋友團體宮,參與團體活動,邀約朋友,同學聚會,玩得開心,相當活躍。

預知未來一年走向,幫助自己掌握最佳時機,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靈魂課題,人生方向,工作愛情,找到合適的方向,打開生命的潛能#【更多內容
julia親自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 juliachen1217@gmail.com

4日,金星進入朋友團體宮,一直到6月6日才會完全離開,由於金星是你的愛情星,愛情很可能在朋友圈,網路,團體活動中滋長,跟朋友相聚愉快,透過網路跟情人傳遞情意,加入社團,研習活動,粉絲團,公司企業,社會運動,環境保護,志工義工。

加上這個月,火星同時在朋友宮,主動邀約朋友,參與活動,積極跟同事互動交流。

7日,進入雙魚日食影響周期,接下來一直到3月17日,事業有夢,美夢成真,接觸夢幻的藝術活動,演唱會。

同時,你的守護星水星進入國外,高等教育宮,一直到2月26日,出國出差,長途旅行,短期遊學,投入喜愛的領域,閱讀進修,撰寫論文。

同一天,金星,火星,天王星在朋友團體宮能量提升數倍,熱衷活動,朋友聚會,愛情也可能在友誼中滋長,一直到3月2日。

11日(1月23日到3月2日能量最受波動)是獅子月食,落在人際關係,學習溝通宮,完成某個寫作計畫,企畫案,學習課程,短途旅行,四處奔波,去某個地方,表演藝術,展覽活動,添購手機電腦,參加課程,講座,嗜好興趣,跟朋友,兄弟姊妹相聚。

木星,土星,天王星和獅子月食,以及月食的守護星太陽形成和諧相,凱龍星和獅子月食掙扎相,是個帶來意外驚喜,穩定發展,幸運機緣,或是伴隨著失落,療癒的月食。

這是2017年到2019年出現的「獅子-水瓶」(學習-旅行)日月食軸線的第一個日月食,將會影響接下來3年在課程,學習,旅行方面的課題。日月食的出現也帶來階段性的結束,進階和開始,幫助你看清問題點。

如果個人星盤中行星和重要落點在22度前後(17-27度),或是生日在6月8日到6月18日,將會受到獅子月食帶來的明顯影響。

14日,是情人節,木星在愛情宮能量提升,戀情美滿,金星,火星,天王星停留在朋友團體宮,跟朋友,同事互動多,或許跟情人透過網路傳達愛意,但是由於木星在愛情宮和凱龍星掙扎相,也可能失落,失望,或是容易受到感動,療癒。

21日,你的守護星水星在國外宮和木星在愛情宮和諧相,水星和天王星在朋友宮和諧相,有玩樂,約會的點子,旅途,愛情進展順利,跟朋友互動愉快。

22日前後,火星在朋友宮和冥王星在他人錢財宮緊張相位,容易跟朋友出現爭執,內心不太平靜。

23日,水星在國外宮和土星在婚姻宮和諧相,計畫跟情人,好友,遠行,出遊,跟重要的人聯絡。

26日(7日到3月17日能量最為波動),雙魚日食落在事業宮,開啟工作,事業機運,思索新的人生方向,轉換跑道,訂定運動計畫,設定目標,事業上有新起點。

由於水星,海王星合相雙魚日食,火星和天王星和雙魚日食形成緊張相位,雙魚日食的守護星木星和土星,天王星,凱龍星形成「木土六十」「木天對分」「木凱掙扎相」「木冥九十」,很可能帶來事業,人生目標的美夢成真,願望實現,也可能出現意外轉變。日月食幫助我們結束生命中不適合的領域,淨化,然後有新的開始。

這個雙魚日食是2015年以來的「處女-雙魚」(家庭-朋友)日月食軸線的最後一次 ,去年3月,9月也曾經出現過雙魚日月食,不妨回想看看有什麼樣的事件,可能有連續性。

如果個人星盤中行星和重要落點在8度前後(3-15度),或是生日在5月24日到6月5日,將會受到雙魚日食帶來的明顯影響。

27日,火星和天王星在朋友宮合相,火星和木星對立,參與網路,馬拉松,團體競賽,研習活動深具爆發力,或許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月食):2月11日,獅子22度,台灣地區時間    8:33 am


新月(日食):2月26日,雙魚 8度,台灣地區時間    22:5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