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摩羯座 Capricorn (4/1~ 4/30)



摩羯座2015年4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 更多占星運勢在粉絲團分享,歡迎加入 ★#【點選閱讀】

★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親自解讀,視訊 /網路電話/國際國內電話★#【點選閱讀】

親愛的摩羯座,這個月4日的天秤月食,落在你的事業宮,很可能會有重要的事情發生。你在工作,事業,人生方向和目標上,很可能達到滿意的階段,也可能需要進入調整,有些不再適合你的部分和職務將會清除,或是離開某個工作,或是在事業的規畫上再做調整,也許,你會找到新的工作。

由於天秤月食跟人際關係,合作關係,合約,伴侶關係有關,意味著,你在某個重要的人,重要關係,發現問題浮現,你很可能決定結束一段關係,或者,某段關係到了水到渠成,或是不得不改變的時機點,有時也是關係達到滿意的高點,告一段落,或是進入新的里程,很可能跟女性關係,重要關係,伴侶有關。

2013年10月開始到2016年3月的「白羊-天秤」日月食軸線。 影響你的「家庭-事業」,意味著這兩年在家人,家庭,房子,以及事業,工作和人生方向出現改變。 去年天秤月食也發生在 4月。今年4月4日的天秤月食落在14度,依舊受到天王星在白羊16度,以及冥王星在摩羯15度帶來「天冥九十」的震盪,是一個情緒起伏不定,變動力道強,受到心情波動的滿月月食。

由於 4日的天秤月食受到天王星在家庭宮和月食形成對立相位,冥王星在摩羯座和月食形成緊張相位,木星和月食形成和諧相,你很可能因為家庭,或是內心的感受,以及自我轉變的關係,結束一段重要關係,或是在事業,人生方向上出現選項和變動,將會為你帶來心靈層面的成長和滿足,也可能帶來不錯的偏財運。天秤月食主要的影響將會從3月16日到4月23日。 

如果你的生日在1月5日前後5天,或是有重要落點,行星在14度前後5度,將會明顯感受到天秤月食帶來的影響和事件。

這次天秤月食的事件很可能跟去年9月24日的天秤新月萌芽的事件,或是當時許下的願望有關,也可能和去年10月白羊月食的事件彼此關連。

更多關於天秤月食的分享和案例,粉絲團有多篇文章解說,歡迎加入。#點選進入

從今年 1月初開始,帶來心情動盪不安的「天冥九十」,終於要在這個月中旬脫離風暴,因為冥王星從17日開始退行,天王星和冥王星漸行漸遠,不再交會成緊密的緊張相位,結束了今年初以來「天冥九十」帶來的起伏不定和不平靜。同時也結束從2012年6月,一直到2015年3月,總共形成 7次的「天冥九十」帶來的震盪和改變。

由於17日開始,冥王星在摩羯座退行,對你來說,這幾個月強烈的改變告一段落,個人的轉變也將轉為向內。

這個月9日,木星結束4個月的退行,回到正行, 一直到8月10日, 木星停留在你的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你的感情進展順利,或是你的偏財運不錯,或許,想要探索占星,塔羅,神祕學等等。

這個月8日以前,仍然受到上個月雙魚日食在學習溝通,人際關係宮帶來的影響和波動,同時,也受到4月4日天秤月食在朋友團體宮帶來的影響。

這個月,火星停留在你的愛情宮,水星在15日開始也進入愛情宮,一直到月底。你會積極追求愛情,或是安排跟情人約會,出遊,度假,你在愛情上會採取主動,或許有人主動追求。同時,你的心思放在愛情上,你跟情人有很多話要說,你會想辦法取悅情人。

同時,金星從12日開始一直到 5月7日,進駐你的工作健康宮,你投入喜愛的工作中,或許,你喜愛健身,運動,健康的飲食。

這個月,白羊新月落在你的家庭宮,你很可能搬新家,改善居住環境,跟家人建立新的連結,或許,你會想要尋找內心的安全感。

想要了解未來人生的走向,重要行星的移動帶來什麼樣的功課,接下來的工作,愛情運如何?解讀出生星盤 內容介紹 ,透過詳細互動解說,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能幫助你更能掌握未來的方向。來信詢問  juliachen1217@gmail.com

1日,火星進入愛情宮, 你會積極追求愛情,或是安排跟情人約會,出遊,度假,你在愛情上採取主動,或許有人主動追求。

4日,天秤月食(滿月)落在你的事業宮,你在工作,事業,人生方向和目標上,很可能達到滿意的階段,或是進入調整,有些不再適合你的部分和職務將會清除,或是離開某個工作,也許,你會找到新的工作。或是,某個重要的人,重要關係的問題浮現,你很可能決定結束一段關係,或者,某段關係到了水到渠成,或是不得不改變的時機點,有時也是關係達到滿意的高點,告一段落,或是進入新的里程,很可能跟女性關係,重要關係,伴侶有關。天秤月食主要的影響將會從3月16日到4月23日。 

8日,水星在家庭宮和天王星合相,同時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家中容易出現爭執或是意見不合。

9日,木星結束4個月的退行,回到正行, 一直到8月10日, 木星停留在你的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你的感情進展順利,或是你的偏財運不錯,或許,你會想要探索占星,塔羅,神祕學等等。

12日,金星進駐你的工作健康宮,一直到 5月7日,你投入喜愛的工作中,或許,你喜愛健身,運動,健康的飲食。

同一天,火星在愛情宮和海王星形成和諧相,愛情進展順利,你會變得相當有魅力。

15日,水星進入愛情宮,一直到月底,你會積極追求愛情,或是安排跟情人約會,出遊,度假,你在愛情上會採取主動,或許有人主動追求。同時,你的心思放在愛情上,你跟情人有很多話要說,你會想辦法取悅情人。

同一天,金星在工作健康宮和土星形成對立相位,工作上出現挑戰,體力和健康不佳。

17日,冥王星在摩羯座開始退行,一直退行到9月24日,長達5個多月,對你來說,這幾個月強烈的改變告一段落,個人的轉變也將轉為向內。

18日,火星在愛情宮和木星在親密關係宮形成緊張相位,你跟情人之間容易出現爭執,爭吵,或是你想要玩樂,談戀愛的心情跟你的親密關係有所衝突。

19日,白羊新月落在你的家庭宮,你很可能搬新家,改善居住環境,跟家人建立新的連結,或許,你會想要尋找內心的安全感。

同一天,水星在愛情和海王星形成和諧相,金星在工作健康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你跟情人有浪漫的對話,彼此心意相通,工作上小心不切實際。

21日,火星在愛情宮和冥王星形成和諧相,你會積極追求愛情,想要玩樂,度假,有很強的創造力和爆發力。

22日,水星和火星在愛情宮合相,你想要跟情人一起出遊,你會主動安排約會行程。

同一天,金星在工作健康宮和木星形成和諧相位,工作進展順利,很可能有不錯的進帳,或許你跟情人相處愉快。

26日,金星在工作健康宮和天王星形成和諧相位,你很可能在職場上,運動場合,遇到心動的對象,一見鍾情,或許,你的工作有不錯的進展。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月食):4月4日,天秤14度,台灣地區時間  20:06 pm


新月:4月19日,白羊28度,台灣地區時間  02:5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