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水瓶座 Aquarius (4/1~ 4/30)



水瓶座2015年4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 更多占星運勢在粉絲團分享,歡迎加入 ★#【點選閱讀】

★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親自解讀,視訊 /網路電話/國際國內電話★#【點選閱讀】

親愛的水瓶座,這個月對你來說,最好的消息是,木星在你的婚姻伴侶宮結束4個月的退行,回到正行。過去幾個月,如果你跟心上人進展不太順利,或是跟另一半不太和諧,那麼當木星回到正行,你跟心上人進展順利,你跟伴侶之間互動愉快。

9日開始,一直到8月10日,木星停留在你的婚姻伴侶宮,木星十二年才會進入你的婚姻伴侶宮一次,木星進入婚姻伴侶宮,單身的水瓶座,你很可能遇到合適的對象,已有情人的水瓶座,很可能在這段時間,許下承諾,攜手走入婚姻。

這個月8日以前,仍然受到上個月雙魚日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帶來的影響和波動,同時,也受到4月4日天秤月食在國外,專業領域宮帶來的影響。

4日的天秤月食,是2013年10月開始到2016年3月的「白羊-天秤」日月食軸線。 影響你的「學習溝通-國外進修」。 去年天秤月食發生在 4月。這次天秤月食落在14度,依舊受到天王星在白羊16度,以及冥王星在摩羯15度帶來「天冥九十」的震盪,是一個情緒起伏不定,變動力道強,受到心情波動的滿月月食。

4日的天秤月食落在你的國外,專業領域宮,天王星在學習溝通宮和月食形成對立相位,冥王星在心靈宮和月食形成緊張相位,木星和月食形成和諧相,你很可能跟國外,遠方,老師,專業領域,認證,研究所方面達到滿意的高點,或是告一段落。你也很可能跟某個遠方的人,老師,關係變得更好,或是,告一個段落,很可能跟女性有關,或許,見到許久沒見的遠親,親情大團圓。 天秤月食跟人際關係,合作關係,合約,伴侶關係有關,意味著這些關係到了水到渠成,或是不得不改變的時機點,有時也是關係達到滿意的高點,告一段落,或是進入新的里程。 天秤月食主要的影響將會從3月16日到4月23日。 

如果你的生日在2月3日前後5天,或是有重要落點,行星在14度前後5度,將會明顯感受到天秤月食帶來的影響和事件。

這次天秤月食的事件很可能跟去年 9月24日的天秤新月萌芽的事件,或是當時許下的願望有關,也可能和去年10月白羊月食的事件彼此關連。

更多關於天秤月食的分享和案例,粉絲團有多篇文章解說,歡迎加入。#點選進入

從今年 1月初開始,帶來心情動盪不安的「天冥九十」,終於要在這個月中旬脫離風暴,因為冥王星從17日開始退行,天王星和冥王星漸行漸遠,不再交會成緊密的緊張相位,結束了今年初以來「天冥九十」帶來的起伏不定和不平靜。同時也結束從2012年6月,一直到2015年3月,總共形成 7次的「天冥九十」帶來的震盪和改變。由於天王星是你的守護星,「天冥九十」對你帶來的影響不小。

這個月,幸運之星木星回到正行,由於木星守護你的金錢宮,朋友宮,你的財運好轉,跟朋友相處愉快,很多事情和局面將會出現好的轉變和契機。

這個月,家庭,愛情,孩子,將會是你的生活重心。火星整個月停留在你的家庭宮,家中有事需要你的幫忙,你跟家人互動變多,也容易有些爭吵。水星在15日開始也進入家庭宮,一直到月底。你的心思放在家人身上,跟家人有不少對話,或是你想要打理居家環境。由於火星是你的事業宮守護星,也許你在家工作的機會變多。

同時,帶來愛情的金星從12日開始一直到 5月7日,進駐你的愛情宮,單身的水瓶座,你很可能遇到心動的對象,有情人的水瓶座,你跟另一半不妨安排度假,玩樂,享受兩人愉快的時光。

這個月,白羊新月落在你的學習溝通,人際關係宮,接下來的日子,很可能開啟學習課程,教學,寫作,企畫,行銷,翻譯,小旅行,建立人際關係,或是你會使用新的軟體,手機,電腦。

由於天王星停留在學習溝通,人際關係宮,為白羊新月帶來新的氛圍,改變和驚喜。

想要了解未來人生的走向,重要行星的移動帶來什麼樣的功課,接下來的工作,愛情運如何?解讀出生星盤 內容介紹 ,透過詳細互動解說,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能幫助你更能掌握未來的方向。來信詢問  juliachen1217@gmail.com

1日,火星進入家庭宮, 家中有事需要你的幫忙,你跟家人互動變多,也容易有些爭吵。

2日,水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土星在朋友宮形成和諧相,也許因為學習,課程結交朋友,你會有一段穩定的友誼。

4日,天秤月食(滿月)落在你的國外,專業領域宮,某個跟國外,遠方,進修,認證,研究所,或是你也很可能跟某個遠方的人,老師,關係變得更好,或是,告一個段落,很可能跟女性有關,或許,見到許久沒見的遠親,親情大團圓。也許有些關係很到了要改變的時候,月食往往帶來結束,和新的開始。

你很可能出現跟旅行,遠方,進修,出版,認證,師生關係的主題,有些關係問題浮現,結束,有些關係更進一步。天秤月食主要的影響將會從3月16日到4月23日。 

如果你的生日在2月3日前後5天,或是有重要落點,行星在14度前後5度,將會明顯感受到天秤月食帶來的影響和事件。

這次天秤月食的事件很可能跟去年 9月24日的天秤新月萌芽的事件,或是當時許下的願望有關,也可能和去年10月白羊月食的事件彼此關連。

6日,水星在人際關係宮和木星形成和諧相位,你會遇到談得來的對象,聊得很愉快。

8日,水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天王星合相,同時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溝通表達可能出現阻礙。

9日,木星結束4個月的退行,回到正行,一直到8月10日。木星停留在你的婚姻伴侶宮,木星十二年才會進入你的婚姻伴侶宮一次,木星進入婚姻伴侶宮,單身的水瓶座,你很可能遇到合適的對象,已有情人的水瓶座,很可能在這段時間,許下承諾,攜手走入婚姻。

12日,帶來愛情,友誼的金星進入愛情宮,一直到 5月7日,單身的水瓶座,你很可能遇到心動的對象,有情人的水瓶座,你跟另一半不妨安排度假,玩樂,享受兩人愉快的時光。

同一天,火星在家庭宮和海王星形成和諧相,也許適合在家中找到心情平靜的方式。

15日,水星進入家庭宮,一直到月底,你的心思放在家人,家庭上,或是跟家人有不少討論和對話。同一天,金星在愛情宮和土星形成對立相位,有事不太開心。

17日,冥王星在心靈宮開始退行,一直退行到9月24日,長達5個多月,由於冥王星是你的事業宮守護星,這段時間,也許你在事業上的動力容易減退。

18日,火星在家庭宮和木星形成緊張相位,要注意家人,伴侶之間出現爭執,口角。

19日,白羊新月落在你的學習溝通,人際關係宮,接下來的日子,很可能開啟學習課程,教學,寫作,企畫,行銷,翻譯,小旅行,建立人際關係,或是使用新的軟體,手機,電腦。

由於天王星停留在學習溝通,人際關係宮,為白羊新月帶來新的氛圍,改變和驚喜。同一天,金星在愛情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感情上容易有過度美好的憧憬。

22日,水星和火星在家庭宮合相,也許你會想到為居家環境,家人做些什麼,你會立刻去做,或是,你會跟家人積極溝通一些想法。

同一天,金星在愛情宮和木星在婚姻伴侶宮形成和諧相位,你跟情人相處愉快,有享樂的行程,你會享受兩人時光。

26日,金星在愛情宮和你的守護星天王星形成和諧相位,單身的水瓶座,你很可能遇到一見鍾情的對象,閃電墜入情網,已有情人的水瓶座,你跟情人有開心的約會時光,或許,你跟某個人關係復合,再續前緣。或許,這一天,跟好朋友有愉快的互動。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月食):4月4日,天秤14度,台灣地區時間  20:06 pm


新月:4月19日,白羊28度,台灣地區時間  02:5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