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為什麼要解讀出生星盤?以及一位網友溫暖的來信




平常julia透過寫星座運勢,很少有機會跟讀者互動,只有在面對面解讀出生星盤的時候,可以見到大家。

為什麼要幫大家解讀出生星盤呢?大部份的人求問,心裡想的可能是,愛情何時到來?什麼時候找到下一份工作?

為什麼julia要大費周章地幫大家解讀出生星盤上的上升守護星,行星特質,相位,愛情宮和婚姻宮的狀況,命主星,人生大運等等這麼繁多的訊息呢?

因為,我們的出生星盤往往透露最詳細訊息,比如說,一個一直等不到愛情的人,很可能是個喜歡獨處的人,或是比較關心自己,忽略伴侶感受,或是跟異性相處時會感覺到不自在,或是父母婚姻關係的影響,還有內心的不安全感,或是對於感情太執著等等各種因素,或是這段時間,你有更重要的人生功課需要你去關注,往往了解或解開這些點,知道自己在命盤上出現的挑戰和功課,去面對它,才能在愛情運來的時候,好好地迎接愛情。

如果光是知道,下一次愛情什麼時候來,可是仍以過去的感情模式去對待它,那麼我們就很難學習到生命帶給我們的功課。

常常,在julia解讀完出生星盤,很多個案都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與其一直等待愛情到來的時機,不如先看看自己內在想要的是什麼。有時候,人生還有更多的選項在等著我們。

最近 julia 也遇到幾個在人生方向遇到抉擇的研究生,有的在台灣念研究所,有的在國外念書,雖然已經快要完成論文和修業,拿到碩士學位,卻隱隱覺得,自己好像還有其他意屬的研究方向和發展,覺得想要解惑。julia從個案談話的過程中,先了解個案的想法,再從出生星盤中幫對方找到他/她專長的屬性在哪個部份,還有配合主要的人生大運,即將來的行運,就可以判斷出,個案的下一步,會朝著哪個方向。

可以透過比較客觀,科學的分析,幫助大家釐清一些煩惱,也許是身為一個占星師的社會責任,也是一個有價值的工作。所以julia會在每年安排幾次前往中南部的占星面談,希望也可以幫助在台北以外的讀者,解讀到出生星盤和解答人生困惑。

這回的下午茶聊占星即將結束,能到不一樣的地方走走,看看不同的台灣各地,遇見不同的人,收穫真的很豐富。

因為有很多網友反應希望能安排在假日,7月份,julia會在每個周末舉辦一次下午茶聊占星的活動。有外地和國外的朋友寫信來,希望julia能專程為他/她走一趟中南部,希望大家見諒,因為julia平日大多時間在撰寫星座運勢,在台北解讀出生星盤的工作,加上高鐵費用以及時間成本,希望能在一天內,多服務到幾位網友,希望大家能留心活動時間,julia也會盡早預告活動安排時間。

這次,收到一位來面談網友的來信,很開心溫暖的她寫來一封很長的信,跟我分享這麼多,經過她的同意,把信的內容公開如下:

Julia老師:
妳好,謝謝6日的解讀,讓我感到受益良多,又讓我再次體會到所有事情都發生在最好的時機!

初初見妳,覺得妳就像我透過每月新月運勢認識妳的樣子,非常的細膩,親切,再次重播解讀星盤錄音檔,發現原來我的人生問題都解讀到了,非常犀利且細膩直接抓到重點並為我解說,謝謝妳!

莫名的解決我最近困擾,從事教育工作的哪一個面向,配合整體星盤及行運,讓我更加明白原來我正走向星盤所規劃的道路,行運的安排真的很有意思,讓我開始突破想要做反傳統但又保有自己的舞台的工作,搭配日程的安排,那是開啟我未來28年的重要開展,五月初時我突然意識到:我希望我未來工作20年,每天早上醒來都非常有熱誠,想到要去工作就很開心而且很期待,而不是想到去工作就意興闌珊,才有了這樣的掙扎。

透過星盤解讀,知道今年年底土星即將離開我的12宮,開啟我的人生新的一頁,結束舊有的生活開始新的生活,今年七月到明年七月木星即將走到高等教育宮,搭配我的人生規劃,時機點非常剛好,自從四月底五月初發現我想要走特教領域,五月底超想上去找妳解讀星盤,然後就看到妳要來台中喝下午茶,真是太剛好了,我想我有心想事成的功能>////<

剛剛還仔細拜讀我的上昇星座六月的運勢,六日會遇見啟發我的人,好像所有想做的事情都跟星盤符合,每年年底應該要找妳了解一下每一年的行運XDDDDD

近日發現自己害怕建立關係,前陣子也發現自己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沒有辦法一直膩在一起,經過星盤,我終於了解原因,而且也更了解我自己的個性,原來我要克服的事情是容易放棄,給自己設立短期目標,金錢的問題好像不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問題,還是致力於自我成長以及克服建立關係的心理障礙就好了,年底有機會而且妳有服務的話再找妳解讀2015年運勢XDDDDD

每件事情都發生在最好的時機,謝謝妳讓我體認到老天給我的愛,上次沒有約成很像守護天使卡當中的隱藏的祝福,當下真的很受傷,想說我怎麼會犯這種錯誤等等的責備自己的話,不過其實老天早已安排了所有的事情。

找到正確出生時間以及明白自己想走的路程,占星了解自己的星盤真的很神奇,很像在闖關出生前所設計的生命藍圖,或許繞了遠路或許迷失方向,但總是會回歸到自己所屬的路徑!

謝謝妳今天的解讀,也謝謝妳看完我的超長心得文,妳真的是一個溫暖的人,謝謝妳帶給我一個很有啟發的90分鐘,也謝謝妳讓雖然今天只有我預約,妳還是下台中,超級感謝感謝!!!

如果辦在假日會約滿,或許可以考慮假日服務,應該要讓這麼好的服務讓更多人知道,不過也要考量妳喉嚨的狀況。

祝福妳未來一切美好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