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一封網友的來信



大約一個月前,有一位網友M寫信來,因為她的朋友預約過面談,覺得受益良多,她也想要知道自己的天賦在哪裡?適不適合往國外發展?人生未來的方向如何?

見面聊過之後,剛好聊到了十日內觀,有時候,julia會建議一些客人有機緣的話,可以在一生中做一次十日內觀。沒想到,M很快地安排了十日內觀的課程,而且,新工作如願談成,已經要踏上到國外工作的旅程了。

今天收到M的來信,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經過她的同意,把來信貼在網站上


Hi Julia,

今天下午我就要飛北京。
昨晚終於有時間聽一次5/2與你面談的錄音,然後比較詳細地把它筆記下來。事隔約一個月再回頭看,發現命盤中的許多軌跡果然強大而冥冥中自有註定。你說我最快可就任的日期為6/3~6/5,果然,結果是6/3。

當場聽得有點混亂,搞不清什麼木星進入國外宮又什麼事業宮(重聽後我猜到是兩個相鄰的位子,各停留一年)又什麼土星進入命宮(土星不是不好的嗎?咦?),走另一個大運(是10年還是28年?)會怎樣?
所以當下很多東西聽了無法馬上吸收,反而是昨晚邊聽邊寫下來,能夠抽離一點站在第三者角色,覺得更深刻、受益更多。

一個月後再回頭聽,我終於了解也你說,什麼時間點後會怎樣,指得是自己心態的變化。

你說5/20後我火星開始正行,判斷才會清楚。現實中我在內觀閉關了十天,出來後剛好近520,想法竟整個壑然開朗,連在接新工作上的準備也完全不同(格局更大)。

內觀課程完全是挑戰我的弱點。我沒耐心、感受不敏銳、生活不規律…偏偏除了第七、八天突然無聊到想落跑,整體而言受益非常非常大。

不僅有機會內觀到自己的弱點(如上的了知),也觀察到原來自己也可以變得不一樣(還適應得很不錯)。

心得很多沒辦法一一寫下(等下就要去機場了),但非常感謝你適時介紹我這個課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四十歲之後,我已開始懂得不要和自己天生的屬性對抗。我好像是這二年才真正意識到原來我並不是個走大眾路線的人(如捧金飯碗結婚生子)。從小到大我看到突破傳統的人都以為"他們是另一個世界的人",原來我錯了,其實是我一直在勉強住在不屬於我的世界而不自知,反而每每回歸本性、脫離傳統還覺得自己很怪有點內咎。

願我下一個大運可以盡情發揮、做回自己、放下業力。


謝謝你帶給我比預期還要深遠的指點迷津。也祝你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