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占星課程【認識自己的星盤】即將開課


一直有很多人來詢問有沒有開占星課,很多人告訴我說,想要學習占星,但不得其門而入,網路上找到的資訊,片段,零碎,無法建立正確的架構和觀念。

心裡也在想說,是不是把專業的資訊和心得跟大家分享了。

因此,從2月開始,要開一堂【認識自己的星盤】的占星課程,教大家用專業的占星軟體排出自己的星盤,認識星盤上每一個重要的環節,星座,行星,宮位,以及,julia 是用什麼樣的宮制看星盤,為什麼,源由,以及婚神星,凱龍星,南北交,都將傾囊相授。

這堂課,對於完全沒有學過占星,或是有興趣不得其門而入,有接觸過但還是有很多模糊不清的人,都可以來學習。

課程內容是每個人都能學會,不分程度,都可以學習,深入淺出。

不同於一般的課程,上課學習之外,需要完成作業,才能學得更有效率。

這將會是長達2~3年的學習,每個月一個教學主題,內容有坊間學習不到的占星資訊,因為教學的內容除了julia自己個人多年的領悟之外,還包括這些年面談近千位的個案得到的經驗,對於占星的理解已經超越一般占星書籍上的資料。

不用擔心上課時間無法配合,也不用擔心地點太遠,上課方式將會透過網路平台,用圖文並茂的方式講解,每堂課都會設計作業,看大家是否有聽懂,並且有收穫。

也不用擔心內容冗長繁複,將會用簡潔切入重點的方式,說明和教學。

固定在每個月1日晚上9點,把教學內容寫成圖文並茂的文字,刊登在平台上。每個月1個主題。

完成這個學習課程之後,你將能用專業的占星軟體排出自己的星盤,也能排出家人,朋友,喜歡的人的星盤,而且,認識星盤上的每一個點。這些,都將幫助你打好占星的基礎,有助於你再接觸更深入的占星書籍,課程,文字時,有更多的判斷和吸收。

透過占星的學習,將會認識更好的自己。

你也將會與眾不同的,擁有自己專業的出生星盤,並且認識自己的星盤。

如果你想要上這堂課
請至PressPlay『julia說占星』#https://pressplay.cc/julia
訂閱【398元占星社團】

每個月初,將會把教學文章放在訂閱專區,同時,還有作業請大家來完成,你的參與度越高,愈有收穫,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來。

第一堂課將會在2月1日晚上21:00開始。實際用圖文並茂的方式教大家排出自己的星盤。

【398元占星社團】將會包括
每個月學習一個占星主題,有圖文解說。(預計在每月1日晚間9點刊登)
附帶-
可以加入占星社團。
享有每月專題特寫。
享有每月星座運勢。

歡迎你來學習,【認識自己的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