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3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白羊座  Aries  (3/21~4/19) 
這個月你的感情將會出現曙光,月底很可能出現答案。你的守護星火星進入事業宮,土星,冥王星正在事業宮出現爆發力的時期。要注意的是,水星進入白羊座有些方面容易遇到阻礙和停滯。

金牛座  Taurus (4/20~5/20) 
這個月你的守護星金星在這個月進入心靈宮,水星,天王星也在心靈宮。容易失去方向,作息日夜顛倒,健康,體力狀況不佳。23日,水星也將在心靈宮展開今年第一次的退行,財運不佳,收入延遲進帳,生活舒適度減低。

雙子座  Gemini  (5/21~6/20) 
這個月新月和兩次滿月,落在你的家庭,愛情和事業宮,家人,愛情,工作盤踞在你的心頭。你的守護星水星和金星月初停留在事業宮,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稍後,水星將會展開今年第一次的退行,長達三個星期,很可能掉入記憶的洪流。

巨蟹座  Cancer (6/21~7/22) 
這個月初,水星,金星停留在國外宮,很可能有遠行,出國的行程,接下來,金星,水星相繼進入事業宮,要注意的是,23日開始,水星將在事業宮展開今年第一次的退行,事業進度受到延遲。

獅子座  Leo (7/23~ 8/22) 
這個月金星,水星在你的國外宮,很可能安排旅行,由於水星在退行,出國行程容易受到延誤,交通,旅館,機票最好再三確認。火星,土星,冥王星都在你的工作宮,工作動力增強,感情上很可能傳來好消息,意想不到的戀情。

處女座  Virgo  (8/23~ 9/22) 
這個月的處女滿月將會是工作達成,個人心願完成的時間點。雙魚新月落在婚姻宮,將會傳來愛的訊息。你的守護星水星進入親密關係宮,不尋常地長達兩個多月,火星進入愛情宮,接著遇到水星在親密關係宮退行,感情生活精彩可期。

天秤座  Libra   (9/23~10/22) 
這個月水星進入婚姻宮,你的守護星金星也跟著進入婚姻宮,但是水星不尋常地長達兩個多月,還將經歷水星退行,很可能遇到心動對象,或許是舊識,月底出現天秤滿月,對你是重要的消息,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驚喜。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這個月木星在天蠍座將會展開4個多月的退行,木星退行很可能意味著財運的好運告退。金星,水星,天王星停留在你的工作宮,要注意的是,23日開始,水星也將在工作宮展開今年第一次的退行,工作進度受到影響,拖延。

射手座  Sagittarius(11/22~12/21) 
這個月,你的守護星木星開始退行,長達4個多月,能量低落,運勢低迷,適合向內探索,前世今生,接觸神祕學。水星將會在愛情宮退行,愛情的能量受到影響,月底特別的日子,是個非常美好,閃電,有機會遇到浪漫戀情,一見鍾情。

摩羯座  Capricorn  (12/22~1/19) 
這個月火星進入摩羯座,守護星土星正在摩羯座,冥王星在摩羯座,意味著將會帶來莫大的動力。要注意的是,23日開始,水星將在家庭宮展開今年第一次的退行,要注意工作能量停滯,或許家中需要花時間清理,整理雜物。

水瓶座  Aquarius (1/20~2/18) 
這個月仍然是你的蛻變期,很可能有親密家人,兄弟姊妹,重要的人來到你的生活中。跟家人安排小旅行,相聚愉快。要注意的是,木星在事業宮將會展開4個多月的退行,事業上的好運,光環暫時告退,金錢運也將會受到影響。


雙魚座  Pisces (2/19~ 3/20)  
這個月滿月落在你的婚姻宮,新月落在雙魚座,個人和感情將會出現重要情節,很可能感情事件,個人經過洗禮,脫胎換骨,也許你想要重新打造生活,工作改革,進入新的人生里程。水星進入金錢宮,將會不尋常地長達兩個多月,經歷水星退行,財運將會出現起伏。


完整3月份星座運勢已經刊登
PressPlay『julia說占星』#https://pressplay.cc/julia
訂閱【50元星座運勢】

變動力道強的【獅子-水瓶】日月食(2017-2019)
PressPlay『julia說占星』#https://pressplay.cc/julia
訂閱【198元專題特寫】

『認識你的星盤』線上學習,每月1日晚上21點開課
PressPlay『julia說占星』#https://pressplay.cc/julia
訂閱【398元占星社團】

【解讀出生星盤】#goo.gl/jncC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