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9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視訊/線上回覆更多了解 


親愛的天蠍座,木星進入天蠍座即將進入倒數,下個月10月11日木星進入天蠍座,長達13個月,將會帶來12年一度的好運機緣。去年9月木星進入心靈宮一直到現在,對你來說,運勢比較低迷。

這個月初,火星,金星,水星在事業宮,又逢獅子日食,是事業上面臨轉換的時間點,很可能轉換跑道,換公司,工作職務調整。

接下來,你的守護星火星進入朋友宮,金星,水星也相繼進入,跟朋友聯絡互動,參與團體活動,融入公司企業。

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透過詳細解讀出生星盤,掌握個人特質,找到平衡點,工作愛情,人生方向,預知大運,療癒靈魂傷口,發揮生命中最大的潛能更多內容
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或email  juliachen1217@gmail.com    

月初一直到9日,仍然在獅子日食在事業宮的波動周期,由於水星在事業宮退行,回到正行,金星,火星停留在事業宮,公司,工作,職務出現變動,也許你的公司更換名稱,你的職務得到正名,或是工作內容出現異動。

1日,水星退行到事業宮,加上金星,火星同時都在事業宮,事業上出現變動,調整,由於月初連續幾天,水星停留在事業宮29度,受到獅子日食在事業宮的影響,很可能有戲劇化,宿命,命運轉折的事件。

2日的周末,你的守護星火星在事業宮和天王星和諧相,工作,事業出現轉機,轉換跑道。

3日前後,你的守護星火星跟退行中的水星在事業宮合相,回到舊公司,遇到舊識,也容易說話欠缺思考,可能出現戲劇化,宿命的事件。

4日到5日,你的守護星火星停留在事業宮29度,是宿命的度數,受到獅子日食在事業宮的影響,生活,工作,事業出現意想不到的命運轉折。

5日,水星在事業宮回到正行,工作成果問世,表現優異,對外發表演說,事業看好,發揮專長,表達想法。

同一天,火星進入朋友宮,一直到10月23日,積極投入網路,公司,企業,研習活動,團體競賽,健身房,馬拉松,課程,朋友聚會。

6日是雙魚滿月(8月31日到9月12日能量最強)落在愛情宮,如果正在跟某個人交往中,很可能訂情,愛情進展,愛情出現答案。受孕機會高,迎接新生命的到來,陪伴孩子,親子關係滿意。適合度假,玩樂,出遊。完成作品,演出,成為焦點。

這次雙魚滿月受到海王星和滿月合相,金星獅子跟滿月掙扎相,土星和滿月形成90度,天王星和滿月形成45度,冥王星和滿月形成60度,加上獅子日食的交互影響,愛情有甜蜜,也有現實的考驗。

9日前後的周末,獅子日食在事業宮波動周期最後一天,水星在事業宮29度,事業,人生方向,身份出現意想不到,戲劇化,宿命的轉折。

10日,水星再度進入朋友宮,一直到月底,朋友相聚,網路,部落格,臉書上互動變多,融入同好團體,公司企業,關注社會議題,公益活動,環保意識,社會資源,股市交易。

13日,金星在事業宮和土星在金錢宮和諧相,事業看好,收入增加,加薪。

15日,金星在事業宮和木星在心靈宮和諧相,享受奢華,美食,藝術欣賞。

16日的周末,火星跟水星在朋友宮合相,跟朋友聯繫,有很多話想說,也容易引起爭執。

18日,金星在事業宮和天王星在工作宮和諧相,事業表現出色,令人驚豔。

20日是處女新月(14日到26日能量最強)落在朋友宮,結交新朋友,跟朋友相聚,接觸同好團體,網路,社團,研習活動,企業公司,學校機構 ,社會資源,股市交易。活躍於社群網路,臉書,公益慈善,社會議題。

由於土星和處女新月形成90度,天王星和新月掙扎相,凱龍星和新月對立,新月的守護星水星和火星在處女座合相,金星在處女座,這個新月帶來友誼,跟朋友關係困難,小心口角,是個有失落,有療癒的新月。

同一天,水星在朋友宮和海王星對立,跟朋友聊天容易失神,或是沒有說出實情。

同時,金星也在這一天進入朋友宮,一直到10月14日,跟朋友相聚愉快,透過網路跟情人傳遞情意,加入社團,研習活動,粉絲團,公司企業,社會運動,環境保護,志工義工。

25日,水星在朋友宮和土星在金錢宮形成緊張相位,投資失利,跟朋友關係困難,心中有苦難言。

28日(26日到30日)木星在心靈宮和天王星在工作宮對立,愛情,金錢出現意外插曲,波折,生活中有意外變化。

30日,水星進入心靈宮,一直到10月17日,渴望私人空間,離群索居,沉澱思緒,有心事說不出口,接觸跟神祕學,心靈書籍和課程。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9月6日,雙魚13度,台灣地區時間    15:03 pm


新月:9月20日,處女27度,台灣地區時間    13: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