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白羊座 Aries (3/21~4/19)



8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視訊/線上回覆更多了解 


親愛的白羊座,帶來改變的天王星這些年停留在白羊座,對你自己和感情關係帶來驚喜和意外改變,這個月,天王星受到水瓶月食的影響,能量增強,將會強烈地感受到天王星帶來想要突破現狀,改變自己的能量。

由於你的事業宮土星在國外宮,很可能因為工作,專業,人生方向,海外機緣,帶來新的契機,有些白羊座很可能有重大決定,出國,改變現狀,為事業佈局。

整個月受到震憾力和威力強大的水瓶月食,以及改變力道強的獅子日食交互影響,朋友關係達到滿意的高點,朋友相聚,老友重逢,愛情有新機會,走入新的階段,或許結束不適合的愛情關係。

今年開始出現的「獅子-水瓶」(愛情-朋友)日月食軸線,一直延續到2019年,將會帶動你的感情,友情,你的生活將會被朋友,愛情包圍,愛情精彩可期。

日月食出現往往帶動行星3倍的能量,威力大增,帶來助力,也可能帶來衝擊,看到長久以來隱藏的問題,問題浮現,需要去面對,淨化,結束或升級。日月食同時也結束不適合的生命領域,邁向新階段。

這個月,還將出現水星在工作宮退行,以及,土星在國外宮正行。由於水星守護你的溝通宮和工作宮,水星退行意味著,你的工作,生活作息很可能暫時停擺,進度延遲,日夜顛倒,手機,電腦,家電容易故障,與人約定容易去錯地點,失約,遲到,遺漏細節,忘東忘西。

你的事業宮守護星土星在國外宮正行,再度啟動土星帶來的功課,你的事業和工作仍在奮戰中,需要繼續努力,進修,也許跟海外,異國有關。

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透過詳細解讀出生星盤,掌握個人特質,找到平衡點,工作愛情,人生方向,預知大運,療癒靈魂傷口,發揮生命中最大的潛能更多內容
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或email  juliachen1217@gmail.com    

整個月進入水瓶月食在朋友宮的影響,2日開始進入獅子日食在愛情宮的波動影響。

1日,金星進入家庭宮,享受居家生活,家庭溫馨時光,美化居家環境,跟家人溫馨相處,內心感到滿意和舒適,一直到26日。

4日(1日到7日),木星在婚姻宮和冥王星在事業宮緊張相位,帶來重要關係的改變,跟情人感情更進一步,重新建立深層關係。

8日是水瓶月食(7月19日到8月26日能量最強)落在朋友宮,朋友相聚,網路,臉書,粉絲團人氣旺,聚會活動,研習課程,公益活動有滿意的階段,也可能結束不適合的友情,退出群組,課程結束。

這次木星和水瓶月食和諧相,火星和月食對立,月食守護星土天三分,土海九十,土凱九十,天海八分,帶來幸運的機緣,出現衝突,突破現狀,自我轉型,出現驚喜,新契機,夢想成真,也有失落,遺憾,意外震憾,覺醒,破除執迷,是個始料未及,意外風波,驚喜錯愕交疊的行運。

由於水瓶月食帶動土星在國外宮,木星在婚姻宮,金星在家庭宮,天王星在白羊座,火星在愛情宮,很可能出現愛情,感情,重要關係的緣份,跟異國有關,家人團聚,家庭生活和諧。

如果你的生日落在4月5日前後(3月30日到4月11日),或是出生星盤中,個人行星和重要落點在15度前後(9度到21度),容易受到水瓶月食帶來的影響和事件。日月食也可以參考你的上升星座運勢。

10日,水星在工作宮和金星在家庭宮和諧相,火星在愛情宮和海王星在心靈宮掙扎相,在家工作,工作有不錯的進展,對愛情容易感到迷失。

11日(7月19日到8月30日),天王星在白羊座和海王星在心靈宮形成「天海八分」,自我轉型,轉變,探索心靈,神祕學,也可能破除執迷,夢境,帶來覺醒。

12日的周末,金星在家庭宮和海王星在心靈宮和諧相,跟情人在家約會,拜訪對方家人,居家生活,感情生活美好。

13日,水星在工作宮退行,一直到9月5日,由於水星守護你的工作宮和溝通宮,水星退行意味著,你的工作,生活作息很可能暫時停擺,進度延遲,日夜顛倒,手機,電腦,家電容易故障,與人約定容易去錯地點,失約,遲到,遺漏細節,忘東忘西。

13日到26日,水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同時退行,「五星退行」時,能量不足,諸事不順,需要耐心,休息,或是回顧過往,向內探索,尋找答案。

15日,金星在家庭宮和冥王星在事業宮對分,家人,感情出現複雜情緒,或是內心受到干擾。

16日,火星在婚姻宮和冥王星在事業宮掙扎相,容易對情人,另一半發火,動怒。

17日,金星在家庭宮和木星在婚姻宮緊張相位,跟情人,家人有不錯的享受。

18日,金星在家庭宮和土星在國外宮掙扎相,跟家人,情人的關係容易卡住,進退不得。

22日是獅子日食(8月2日到9月9日能量最強)落在愛情宮,愛情掀開扉頁,戀情甜蜜,約會度假,心情愉快,享受生活,渴望新生命的到來,受孕,迎接新生命,重視親子關係。有新的開始,或是結束不適合的部分。

由於天王星和獅子日食形成和諧相,天王星受到水瓶月食引動,火星在愛情宮,獅子日食帶來意想不到的愛情,主動追求,一見鍾情,度假約會。

如果你的生日落在3月21日到24日,4月18日前後(4月12日到19日),或是出生星盤中,個人行星和重要落點在28度前後(0度到4度,22度到29度),容易受到獅子日食帶來的影響和事件。日月食可以參考你的上升星座運勢。

同一天,火星在愛情宮和土星在國外宮和諧相,愛情勇往直前,積極行動。

24日,金星在家庭宮和天王星在白羊座緊張相位,感情,家庭生活有意外波折,家中有意外訪客。

25日周五夜晚到周末,受到28日七夕的影響,加上是水瓶月食最後一天,金星在家庭宮,很可能有意想不到,戲劇化,宿命,冥冥中註定的情節。

26日,金星進入愛情宮,一直到9月20日,愛情到來,感情甜蜜,享受精彩生活,放鬆心情,度假休假,跟孩子互動愉快。

同一天,土星在射手座回到正行,再度啟動土星帶來的功課,你的事業和工作仍在奮戰中,需要繼續努力,進修,也許跟海外,異國有關。

27日到31日,木星在婚姻宮和土星在國外宮和諧相,情人,重要關係跟你的事業,專業有連結,或許愛情跟異國緣份,旅行有關,跟情人計畫旅行,進修。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水瓶月食(滿月):8月8日,水瓶15度,台灣地區時間    2:11 am


獅子日食(新月):8月22日,獅子28度,台灣地區時間  2: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