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水瓶座 Aquarius (1/20~2/18)



8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視訊/線上回覆更多了解 


親愛的水瓶座,這個月出現的水瓶月食對你有相當大的影響,某件事情終於達到滿意的高點,也可能告一段落,步入新階段,水瓶月食將會帶動你的兩個守護星天王星,土星的能量,為你的生活帶動重大改變。

水瓶月食對你的影響會有,自己和工作上的改變,健康,飲食的新契機,遇到故友,多年不見的同學,同事,意想不到的改變走入你的生活,結束舊有部分,邁向新的階段。

加上,獅子日食落在你的婚姻宮,你的感情關係將會出現新篇章,如果你是單身,很可能走進一段有承諾的感情關係,如果你的感情,婚姻關係有隱藏的問題,日月食將會讓你看到問題所在,需要面對。

今年開始出現的「獅子-水瓶」(自我-婚姻)日月食軸線,一直延續到2019年,出現個人和感情關係的課題,很可能結束單身的階段,生活中有伴侶陪伴,走入婚姻關係,如果是不適合的關係,也可能告一段落。

日月食出現往往帶動行星3倍的能量,威力大增,帶來助力,也可能帶來衝擊,看到長久以來隱藏的問題,問題浮現,需要去面對,淨化,結束或升級。日月食同時也結束不適合的生命領域,邁向新階段。

這個月,還將出現水星在親密關係宮退行,以及,你的守護星土星在朋友宮正行。水星一年退行3~4次,由於水星守護你的愛情宮和親密關係宮,水星退行意味著,跟情人暫時見不到面,分隔兩地,或是彼此冷戰,誤解對方的心意。如果你是自由工作者,水星退行期間,接案的機會也會減少。

你的守護星土星在朋友宮正行,再度啟動土星帶來的功課,跟舊識,朋友恢復連結,也可能跟朋友關係困難,股市投資容易失利,套牢。

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透過詳細解讀出生星盤,掌握個人特質,找到平衡點,工作愛情,人生方向,預知大運,療癒靈魂傷口,發揮生命中最大的潛能更多內容
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或email  juliachen1217@gmail.com    

整個月進入水瓶月食的影響,2日開始進入獅子日食在婚姻宮的波動影響。

1日,金星進入工作宮,慢活,樂在工作,幫助別人,運動,健身,注重健康,照顧寵物,跟寵物有開心時光,一直到26日。

4日(1日到7日),木星在國外宮和冥王星在心靈宮緊張相位,有賺錢機會,遇見某個重要的朋友,跟國外友人有緣。

8日是水瓶月食(7月19日到8月26日能量最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終於完成自己的目標,計畫,心願,在工作,事業達到令人滿意的階段,個人轉型轉變,帶來滿意的高點,也可能結束不適合的階段。

這次木星和水瓶月食和諧相,火星和月食對立,月食守護星土天三分,土海九十,土凱九十,天海八分,帶來幸運的機緣,個人轉型,轉變,突破傳統思維,出現驚喜,新契機,夢想成真,也有失落,遺憾,意外震憾,覺醒,破除執迷,是個始料未及,意外風波,驚喜錯愕交疊的行運。

由於水瓶月食帶動土星在朋友宮,木星在國外宮,金星在工作宮,天王星在溝通宮,火星在婚姻宮,很可能出現老友重逢,愛情機緣,婚緣,工作不錯,收入提升,旅行機會。

如果你的生日落在2月4日前後(1月29日到2月10日),或是出生星盤中,個人行星和重要落點在15度前後(9度到21度),容易受到水瓶月食帶來的影響和事件。日月食也可以參考你的上升星座運勢。

10日,水星在親密關係宮和金星在工作宮和諧相,火星在婚姻宮和海王星在金錢宮掙扎相,工作帶來額外收入,與情人恢復對話,對關係感到迷失。

11日(7月19日到8月30日),你的守護星天王星在溝通宮和海王星在金錢宮形成「天海八分」,出現靈感,文思泉湧,有意想不到的理財方式,財運有起有落。

12日的周末,金星在工作宮和海王星在金錢宮和諧相,工作帶來不錯的收入,生活中有浪漫情節。

13日,水星在親密關係宮退行,一直到9月5日,由於水星守護你的愛情宮和親密關係宮,水星退行意味著,跟情人暫時見不到面,分隔兩地,或是彼此冷戰,誤解對方的心意。如果你是自由工作者,水星退行期間,接案的機會也會減少。

13日到26日,水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同時退行,「五星退行」時,能量不足,諸事不順,需要耐心,休息,或是回顧過往,向內探索,尋找答案。

15日,金星在工作宮和冥王星在心靈宮對分,工作,生活出現複雜情緒,或是內心受到干擾。

16日,火星在婚姻宮和冥王星在心靈宮掙扎相,跟朋友,情人的關係容易卡住,進退不得。

17日,金星在工作宮和木星在國外宮緊張相位,生活上有不錯的享受,跟情人,朋友享受美食,花掉不少錢。

18日,金星在工作宮和土星在朋友宮掙扎相,工作,生活和朋友關係兩難。

22日是獅子日食(8月2日到9月9日能量最強)落在婚姻宮,生活中出現重要的人,在感情上有深刻的連結,開啟愛情,婚緣,合作,合夥,合約關係,關係復合,復活,再續前緣,對於感情,關係有所覺醒,揮別過去,迎接新的開始。

由於天王星和獅子日食形成和諧相,天王星受到水瓶月食引動,火星在婚姻宮,獅子日食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愛情機緣,旅行,專業領域,自我意識能量增強。

如果你的生日落在1月20日到1月24日,2月16日前後(2月10日到2月18日),或是出生星盤中,個人行星和重要落點在28度前後(0度到4度,22度到29度),容易受到獅子日食帶來的影響和事件。日月食可以參考你的上升星座運勢。

同一天,火星在婚姻宮和土星在朋友宮和諧相,跟朋友相聚,遇到舊識。

24日,金星在工作宮和天王星在溝通宮緊張相位,工作上跟同事關係緊張,生活出現波折。

25日周五夜晚到周末,受到28日七夕的影響,加上是水瓶月食最後一天,金星在工作宮,很可能有意想不到,戲劇化,宿命,冥冥中註定的情節。

26日,金星進入婚姻宮,一直到9月20日,帶來幸福的感受,跟情人互動變多,關係甜蜜,約會機會多。

同一天,土星在朋友宮回到正行,再度啟動土星帶來的功課,跟舊識,朋友恢復連結,也可能跟朋友關係困難,股市投資容易失利,套牢。

27日到31日,木星在國外宮和土星在朋友宮和諧相,跟遠方朋友連繫上,計畫旅行,財運出現起色。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水瓶月食(滿月):8月8日,水瓶15度,台灣地區時間    2:11 am


獅子日食(新月):8月22日,獅子28度,台灣地區時間  2: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