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7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視訊/線上回覆更多了解 


親愛的天蠍座,這個月,你的家庭生活,房子很可能出現變動,因為水瓶月食落在你的家庭宮,如果居住環境,居家生活,房子,家人關係有長久以來隱藏的問題,那麼水瓶月食很可能需要面對,或許你可能需要暫時搬離住處,整修房子,或是居家環境出現變動,變數。

由於水瓶月食帶動土星在金錢宮,天王星在工作宮,很可能日常生活,工作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金錢,收入壓力增加,或許有的天蠍座工作變動,找到新的工作,工作彈性變高,從正職變成約聘。

水瓶月食的波動周期從7月19日一直到8月26日,將會影響你的收入,金錢,工作,日常生活,家庭環境,住處,家人關係,出現重大改組和改寫,舊有關係出現新的契機。加上8月的獅子日食在事業宮,和水瓶月食交互影響,將是年度重要,震憾,意外驚喜,始料未及,令人錯愕,意外風波的行運,長久隱藏的問題將會浮上檯面,帶來面對,結束,淨化,進階。
金星在這個月進入親密關係宮,感情甜蜜,獎金分紅入袋。水星,火星進入事業宮,在事業上有所衝刺,也可能出現爭議。

6月28日到8月16日,天王星在工作宮和凱龍星在愛情宮形成「天凱三十」,這個行運去年12月也曾經出現過,很可能愛情,健康,工作,日常生活,寵物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轉折,帶來療癒,或許內心留下遺憾,失落。

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透過詳細解讀出生星盤,掌握個人特質,找到平衡點,工作愛情,人生方向,預知大運,療癒靈魂傷口,發揮生命中最大的潛能更多內容
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或email  juliachen1217@gmail.com    

2日,水星在國外宮和土星在金錢宮掙扎相,你的兩個守護星火星在國外宮和冥王星在溝通宮對立,心裡面有話很難表達,想要做自己,出現兩難。

5日,天空上出現數個行運,金星進入親密關係宮,甜蜜陪伴,相依相偎,跟情人心意連結,偏財運佳,分紅,獎金,稿費,版稅,探索神祕學,心理學,占星,塔羅,命理,找到答案。

同一天,水星在國外宮和天王星在工作宮緊張相位,出現不一樣的靈感,旅行,遠行突然改變行程。

同時,木星在心靈宮和海王星在愛情宮掙扎相(3日到14日能量最強),對愛情感到迷惘,曖昧進行中。

6日,水星進入事業宮,一直到26日,工作成果問世,表現優異,對外發表演說,事業看好,發揮專長,表達想法。

9日(3日到15日能量最強)摩羯滿月落在溝通宮,完成某個寫作計畫,企畫案,學習課程,短途旅行,四處奔波,去某個地方,表演藝術,展覽活動,添購手機電腦,參加課程,講座,嗜好興趣,跟朋友,兄弟姊妹相聚。

這個摩羯滿月跟冥王星合相,火星在巨蟹和滿月對分,木星在天秤和滿月九十,海王星和滿月六十,土星在射手,火土掙扎相,土天三分,土凱九十。這個滿月帶來在學習,考試,人際關係容易出現幸運,夢想成真的機緣,或是出現衝擊,金錢出現轉機,也可能收入減少。

14日,水星在事業宮和木星在心靈宮和諧相,水星和海王星在愛情宮掙扎相,事業出現機會,對愛情感到迷失。

17日,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天王星在工作宮形成角度,金星和海王星在愛情宮緊張相位,愛情有驚喜也容易迷失。

18日,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木星在心靈宮和諧相,火星在國外宮和天王星在工作宮緊張相位,跟情人有愉快享受,小心突然爆怒或是出現波折。

19日,進入水瓶月食周期,將會是震憾,意外驚喜,始料未及,令人錯愕,意外風波的行運,水瓶月食落在家庭宮,帶來家庭,家人,居住環境的意外變動,如果居住環境,居家生活,房子,家人關係有長久以來隱藏的問題,那麼水瓶月食很可能問題浮現,需要面對,或許你可能需要暫時搬離住處,整修房子,或是搬家,換屋,居家環境出現變動,變數。

由於水瓶月食帶動土星在金錢宮,天王星在工作宮,很可能日常生活,工作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金錢,收入壓力增加,或許有的天蠍座工作變動,找到新的工作,工作彈性變高,從正職變成約聘。

水瓶月食發生在8月8日,從7月19日一直到8月26日能量最為波動,一直隱藏的問題將會浮上檯面,帶來面對,結束,淨化,進階。

同一天,水星在事業宮和土星在金錢宮和諧相,工作,事業帶來穩定收入。

19日到21日,你的守護星火星在國外宮受到水瓶月食的波動,能量極為不穩定,可能有意外和宿命,戲劇化的事件。

21日,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冥王星掙扎相,感情關係出現複雜情緒,心思容易受到影響。

同一天,火星進入事業宮,一直到9月5日,在事業上衝刺,努力,或是運動,參與競賽,也要注意衝突,爭執浮上檯面。

23日(17日到29日能量最強),獅子新月落在事業宮,開啟工作,事業機運,思索新的人生方向,轉換跑道,訂定運動計畫,設定目標,事業上有新起點。

這個獅子新月能量很強,火星獅子跟新月合相,天王星在白羊和新月九十,凱龍星雙魚和新月和諧相,水星在獅子,水土天大三角,受到水瓶月食的波動,事業,家庭,收入有意外轉變,也可能出現衝擊,療癒,結束舊有階段,進入新里程。今年有兩個獅子新月,下個月將會出現威力強大的獅子日食。

24日,水星在事業宮和天王星在工作宮和諧相,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土星在金錢宮對立,工作,事業出現新的契機,突破性的思維,轉為彈性上班,獎金分紅,稿費增加收入。

26日,水星進入朋友宮,一直到10月1日才會完全離開,朋友相聚,網路,部落格,臉書上互動變多,融入同好團體,公司企業,關注社會議題,公益活動,環保意識,社會資源,股市交易。

30日,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天王星在工作宮和諧相,工作帶來額外獎金,感情修復,在職場中遇到一見鍾情的對象。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7月9日,摩羯17度,台灣地區時間    12:06 pm


新月:7月23日,獅子0度,台灣地區時間    17:4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