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雙魚座 Pisces (2/19~ 3/20)



6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視訊/線上回覆更多了解 


親愛的雙魚座,這個月是你追求玩樂,旅行,度假,愛情,親子關係,享受生活的時刻,因為火星整個月停留在愛情宮,水星進入愛情宮,新月落在愛情宮,你會有多采多姿的生活,享受人生,開心度日。

你的守護星之一木星將在10日在親密關係宮回到正行,你的另一個守護星海王星在16日開始退行,10日到16日,是你的兩個守護星同時正行的時候,有可能感覺到人生順遂,特別幸運的機緣,美夢成真,可以感受一下兩個守護星雙雙正行的奇妙時刻。

木星在親密關係宮正行,將會帶動你的感情,改善親密關係,業績,分紅,獎金,一直到10月11日。這段時間,特別渴望情人陪伴,也適合學習占星,塔羅,心理學,神祕學,中醫。

這個月的射手滿月落在事業宮,人氣達到高峰,帶來額外的收入,事業,工作到了滿意的階段。

由於土星從2014年底進入事業宮,一直到今年12月20日離開,帶來工作上的任務,挑戰,創業,責任,射手滿月也是檢視自己這兩年多來在事業上經歷種種的時間點,有的雙魚座可能面臨事業上的轉型,突破,轉變,找到自己的方向,繼續前進。

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透過詳細解讀出生星盤,掌握個人特質,找到平衡點,工作愛情,人生方向,預知大運,療癒靈魂傷口,發揮生命中最大的潛能更多內容
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或email  juliachen1217@gmail.com    

1日,金星在金錢宮和土星在事業宮和諧相,事業帶來物質生活的滿足,跟情人感情穩定。

3日,金星和天王星在金錢宮交會,添購特別的物品,限量商品,生活,愛情出現意想不到的驚喜。

5日,火星進入愛情宮,一直到7月21日,積極追求愛情,主動出擊,安排約會,度假,旅行,親子出遊,尋找新鮮有趣的生活和體驗。

6日,金星進入溝通宮,一直到7月5日,人緣佳,友善互動,傳遞訊息,學習分享,小旅行,追隨潮流,發現生活有趣的人事物。

7日,水星進入家庭宮,一直到21日,心思放在家庭,家人身上,跟家人聊天互動機會多,佈置居家環境,也可能有話在心中不想說。

9日(3日到15日能量最強)射手滿月落在事業宮,事業計劃蘊釀到最高點,完成進度和目標,作品問世,受到肯定注視,聲望達到高點,身份地位水漲船高。

這個射手滿月跟土星射手合相,土天三分,海王星跟滿月九十,冥王星跟滿月三十,木海掙扎相,木冥九十。木星在10日轉為正行。工作任務完成,得到分紅,獎金,業績不錯,跟情人互相陪伴,濃情蜜意,探索神祕學有所領悟。

同一天,金星在溝通宮和火星在愛情宮和諧相,安排小旅行,跟情人約會,度假。

10日,你的守護星木星在親密關係宮退行了4個多月,回到正行,結束了低迷的狀態,由於木星在今年10月11日以前停留在親密關係宮,接下來,帶動感情,改善親密關係,業績提升,有分紅獎金,也適合學習占星,塔羅,心理學,神祕學,中醫。

10日到16日,是你的兩個守護星木星和海王星難得同時正行的時候,有可能感覺到人生順遂,特別幸運的機緣,美夢成真。

13日,水星在家庭宮和木星在親密關係宮和諧相,跟家人相聚聊天,互動愉快。

14日,水星在家庭宮和海王星在雙魚座緊張相位,對感情關係感到矇朧,內心迷惘。

18日,水星在家庭宮和土星在事業宮對分,心思放在家人,事業,或許有話沒有說出來。

20日,水星在家庭宮和天王星在金錢宮和諧相,在家工作,有賺錢的點子。金星在溝通宮和海王星在雙魚座和諧相,寫出浪漫詩句,說出動人話語。

21日,水星進入愛情宮,由於火星也停留在愛情宮,追求玩樂,旅行,度假,愛情,親子關係,享受生活的時刻,一直到7月5日。

24日(18日到30日能量最強),巨蟹新月落在愛情宮,愛情掀開扉頁,戀情甜蜜,約會度假,心情愉快,享受生活,渴望新生命的到來,受孕,迎接新生命,重視親子關係。

由於水星跟新月合相,凱龍星跟新月緊張相位,火星在巨蟹,愛情,親子關係出現失落,或是帶來療癒。

同一天,金星在溝通宮和冥王星在朋友宮和諧相,感情濃情蜜意,緣分出現在朋友圈和網路。

26日,火星在愛情宮和海王星和諧相,約會度假,美夢成真,感情上主動出擊。

27日,水星在愛情宮和木星緊張相位,跟情人有很多話想說,或許想法過度樂觀。

28日,水星和火星在愛情宮交會,水星和海王星和諧相,愛情主動出擊,說出浪漫情話。

30日,水星在愛情宮和冥王星對分,在愛情和友誼之間擺盪,看到愛情裡的問題。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6月9日,射手18度,台灣地區時間    21:10 pm


新月:6月24日,巨蟹2度,台灣地區時間    10:3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