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天秤座 Libra (9/23~10/22)



6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視訊/線上回覆更多了解 


親愛的天秤座,木星在天秤座是去年10月以來的重要星象,退行了4個多月的木星在這個月10日回到正行,一直到今年10月停留在天秤座,將為你帶來幸運的機會,人氣,曝光,工作,出國,旅行,進修,好運從天而降。

你的守護星金星這個月停留在親密關係宮,跟情人,閨蜜黏在一起,彼此陪伴,感情親密,也帶來額外的收入,分紅。

水星在這個月停留在國外宮,有出國行程,旅行,出差,遊學,或許對學習外國語有興趣。

火星整個月停留在事業宮,工作積極,事業有野心,參與運動競賽,或許你的另一半事業正旺,作品問世。

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透過詳細解讀出生星盤,掌握個人特質,找到平衡點,工作愛情,人生方向,預知大運,療癒靈魂傷口,發揮生命中最大的潛能更多內容
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或email  juliachen1217@gmail.com    

1日,你的守護星金星在婚姻宮和土星在溝通宮和諧相,跟情人共同學習,有共同嗜好,戀情穩定。

3日,你的守護星金星和天王星在婚姻宮交會,愛情出現驚喜,有開心的事,一見鍾情。

5日,火星進入事業宮,一直到7月21日,在事業上衝刺,努力,或是運動,參與競賽,也要注意衝突,爭執浮上檯面。

6日,你的守護星金星進入親密關係宮,一直到7月5日,甜蜜陪伴,相依相偎,跟情人心意連結,偏財運佳,分紅,獎金,稿費,版稅,探索神祕學,心理學,占星,塔羅,命理,找到答案。

7日,水星進入國外宮,一直到21日,出國出差,長途旅行,短期遊學,投入喜愛的領域,閱讀進修,撰寫論文。

9日(3日到15日能量最強)射手滿月落在溝通宮,完成某個寫作計畫,企畫案,學習課程,短途旅行,四處奔波,去某個地方,表演藝術,展覽活動,添購手機電腦,參加課程,講座,嗜好興趣,跟朋友,兄弟姊妹相聚。

這個射手滿月跟土星射手合相,土天三分,海王星跟滿月九十,冥王星跟滿月三十,木海掙扎相,木冥九十。木星在10日轉為正行。帶來新的機緣,機會,工作,作品曝光,旅行,進修。

同一天,你的守護星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火星在事業宮和諧相,跟情人搭檔,愛情出現火花。

10日,退行了4個多月的木星在天秤座回到正行,一直到今年10月,帶來幸運的機會,人氣,曝光,工作,出國,旅行,進修,好運從天而降。

13日,水星在國外宮和木星在天秤座和諧相,出國旅行,海外學習,眼界打開。

14日,水星在國外宮和海王星緊張相位,旅途,爬山容易迷路,手機網路不通。

18日,水星在國外宮和土星在溝通宮對分,人在遠方,心繫家人,跟家人聯繫。

20日,水星在國外宮和天王星和諧相,跟情人出遊,旅行有意想不到的情節。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海王星和諧相,感情甜蜜,戀情美好。

21日,水星進入事業宮,由於火星也停留在事業宮,工作成果問世,表現優異,對外發表演說,事業看好,發揮專長,表達想法,一直到7月5日。

24日(18日到30日能量最強),巨蟹新月落在事業宮,開啟工作,事業機運,思索新的人生方向,轉換跑道,訂定運動計畫,設定目標,事業上有新起點。

由於水星跟新月合相,凱龍星跟新月緊張相位,火星在巨蟹,找到工作,作品問世,帶來療癒,或是失落的新月。

同一天,你的守護星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冥王星在家庭宮和諧相,跟家人緊密連結,情感深厚。

26日,火星在事業宮和海王星和諧相,出現夢想的機會,工作運佳。

27日,水星在事業宮和木星緊張相位,對外發言,演說,有很多話想表達。

28日,水星和火星在事業宮交會,水星和海王星和諧相,事業衝刺,浮上檯面,對外發表感性宣言,美夢成真。

30日,水星在事業宮和冥王星對分,對外發言,說出心裡的話,過往的祕密,可能跟童年或家庭有關。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6月9日,射手18度,台灣地區時間    21:10 pm


新月:6月24日,巨蟹2度,台灣地區時間    10:3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