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4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視訊更多了解 


親愛的射手座,這個月要把握月初的時間,安排重要的工作事項,工作面談,規畫行程,因為水星將會在10日開始退行,事業,工作,生活,愛情的腳步將會受到水星退行慢下來。

水星從10日開始退行,一直到5月4日,水星守護你的事業宮,退行這段時間,工作進度容易停擺,進展不太順利,工作量減少,適合修正過去的錯誤,整理,沉澱,但不適合安排和執行新的工作。

由於水星也是你的婚姻宮守護星,愛情的腳步變得緩慢,跟情人溝通不易,見面機會變少,分隔兩地,容易冷戰,誤解對方的心意。

你的金錢宮守護星土星這一年停留在射手座,從6日開始,展開長達5個月的退行,直到8月26日,工作,生活上的壓力減輕,賺錢的機會減少,財運減弱,工時減少,接案子的機會變少,或許是思考和規畫未來的工作怎麼安排,事業轉型,如何增加收入的時間點。

當土星退行,水星也退行,工作的責任和壓力減少之後,或許你想安排出遊行程,旅行,度假,重遊舊地,重回某個地方。

10日到15日,金星在家庭宮,水星在工作健康宮,木星在朋友宮,和土星在射手座四星同時退行,很多事情沒有進度,或許為自己放個假,出國旅行,賞櫻,舊地重遊,放慢生活步調。

你的愛情宮守護火星在21日進入婚姻宮,想要找伴,約會,與人互動,受到水星在愛情宮退行的影響,出遊容易默契不佳,無法表達心中的想法,互動不多,溝通有怒氣,或許遇見舊情人,再度回到某個的地方。

由於21日開始,火星和水星彼此形成「水火互容」,火星和水星的力量彼此增強,又受到水星退行的影響,或許進展不太順利,5月4日水星回到正行之後,溝通接上軌道,約會,見面,相聚,連結變得順暢,一直持續到5月15日。

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透過詳細解讀出生星盤,掌握個人特質,找到平衡點,工作愛情,人生方向,預知大運,療癒靈魂傷口,發揮生命中最大的潛能更多內容
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或 juliachen1217@gmail.com    

1日,水星進入工作健康宮,受到金星退行的影響,動力不足,工作量變多,不能好好休息,工作上遇見舊客戶,舊案翻新,或是心思不在工作上。由於水星在10日開始退行,如果想要把握工作進度,最好在這段時間快馬加鞭,把重要的工作行程,規畫,連絡事項安排妥當。

3日,金星退行到家庭宮,在家的時間變多,可能住得不太舒適,清理家務,整裡雜物,待在家裡,缺乏動力,或是去曾經去過的地方旅行,回味美食,金星將會退行到15日。

6日,火星在工作健康宮和冥王星在金錢宮和諧相,賺錢動力增強,努力健身,運動,愛情積極。

同一天,土星在射手座展開長達5個月的退行,直到8月26日,土星帶給射手座的壓力和約束稍微減弱,由於土星是你的金錢宮守護星,土星退行時,工作,生活上的壓力減輕,賺錢的機會減少,財運減弱,工時減少,土星退行的這段時間,或許是思考和規畫未來的工作怎麼安排,事業轉型,如何增加收入的時間點。

8日,退行金星在家庭宮和土星在射手座形成緊張相位,很可能住得不太舒適,家中出現重任,出遊旅行因為節省預算犧牲舒適和享受。

10日,水星在工作健康宮開始退行,容易遇到過去的同事,客戶,工作量減少,戰鬥力減弱,工作進度停擺,進展不太順利,容易出錯,需要再三確認。愛情的腳步變得緩慢,跟情人溝通不易,見面機會變少,容易冷戰,分隔兩地,誤解對方的心意。

11日(5日到17日能量最強),天秤滿月落在朋友宮,朋友相聚,網路,臉書,粉絲團人氣旺,聚會活動,研習課程,公益活動有滿意的階段。

由於火星和滿月掙扎相,你的守護星木星在天秤座和天秤滿月合相,天王星和滿月對分,冥王星和滿月九十,滿月守護星金星在家庭宮退行,金星和凱龍星合相,土星在射手座和金星九十,天王星在愛情宮和金星三十。

這個滿月或許帶來許久不見的朋友相聚,跟特別的人相見,遇見心動的對象,生命中重要的人,重要關係有圓滿結果,跟朋友出現衝突,爭吵,家中有失落,有遺憾,也帶來療癒。

15日,退行了一個多月的金星終於回到正行,居家生活舒適,家中氣氛和諧,佈置美化空間,生活作息,飲食,心情,睡眠回到常軌。

17日,金星在家庭宮和火星在工作健康宮和諧相,整理家務,在家工作順利,工作有不錯的進度。

18日,火星在工作健康宮和土星在射手座掙扎相,工作能量不佳,進退不得,欲速則不達,健康欠安,愛情容易出現挫折。

21日,水星退行到愛情宮,遇到舊情人,聽到舊情人的消息,回憶起戀情點滴,或是重回舊地,思考愛情的本質,跟情人出現溝通障礙,分隔兩地。

同一天,火星進入婚姻宮,一直到6月5日,想要找伴,約會,跟朋友見面,與人互動變得頻繁,也容易火大。受到水星在愛情宮退行的影響,出遊容易默契不佳,無法表達心中的想法,互動不多,溝通有怒氣,或許遇見舊情人,再度回到某個的地方。

這一天,金星在家庭宮和土星在射手座形成緊張相位,工作,生活出現壓力,或許有小小的進帳機會。

24日,退行中的水星在愛情宮和土星在射手座和諧相,說出心裡的話,跟情人心意相通,許下承諾,關係穩定。

26日(20日到5月2日能量最強)是金牛新月,落在工作健康宮,工作上有新的起點,任務,調換單位,公司。重視身體健康,作息規律,健身房、運動課程,安排有益身心的活動。日常生活忙碌,照顧寵物。

由於金牛新月是孤星,新月守護星金星在家庭宮,金星在宿命的29度,金星和凱龍星合相,金星和土星九十。這個新月很可能帶來工作,生活,寵物,健康,家庭重要的改變和開始,帶有戲劇化,宿命的色彩,不可抗拒的命運安排,或許有些沉重,有事需要面對。這個新月開始的計畫,或許將會在今年11月看到成果。

28日,退行中的水星和天王星在愛情宮合相,愛情,事業有特別的點子和想法,出現靈感,意想不到的訊息,對話,開心出遊,跟情人有玩樂的計畫。

30日(25日到5月8日能量最強),土星在射手座和凱龍星在家庭宮形成「土凱九十」,收入,接案減少,工時壓力減輕,容易感受到不安全感,或是心中有事困擾。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4月11日,天秤21度,台灣地區時間    14:08 pm


新月:4月26日,金牛  6度,台灣地區時間    20:1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