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雙子座 Gemini (5/21~6/20)





4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視訊更多了解 


親愛的雙子座,這個月你的守護星水星進入隱密的宮位,又受到金星退行到事業宮的影響,很可能有祕密情事不小心公諸於事,或是陳年往事再度搬到檯面上,也或許,和舊情人再度重逢,聽到舊情人的消息。

特別要注意的是,你的守護星水星在這個月10日加入退行的行列,一直到5月4日,你會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能量倒退,或是回憶往事,容易出錯,也許不太想要與人互動,溝通能量低落。

尤其是,10日到15日,將會遇到四星退行,包括你的愛情星金星,你的婚姻宮和事業宮守護星木星,土星,以及你的守護星水星,很可能跟情人暫時無法見面,聯絡不上,彼此誤解心意,同時你也會想要遠離人群,給自己空間,這段時間,容易有祕密情事浮上檯面。

加上火星在這個月21日前,停留在心靈宮,健康狀況不佳,工作進度不太順利,無法施展抱負,21日開始,火星進入雙子座,你會重新找到力量,但是受到水星和火星形成「水火互容」,水星仍然在退行,火星被水星的能量拖累,即使想要有一番做為,周遭狀況無法順利配合,要等到5月4日水星回到正行,計畫才能順利進行。

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透過詳細解讀出生星盤,掌握個人特質,找到平衡點,工作愛情,人生方向,預知大運,療癒靈魂傷口,發揮生命中最大的潛能更多內容
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或 juliachen1217@gmail.com    

1日,你的守護星水星進入心靈宮,渴望私人空間,離群索居,沉澱思緒,有心事說不出口,接觸跟神祕學,心靈書籍和課程。受到金星退行的影響,很可能有祕密情事不小心公諸於事,或是陳年往事再度搬到檯面上,也或許,和舊情人再度重逢,聽到舊情人的消息。

3日,金星退行到事業宮,想起過往戀情,也可能不期而遇,或是聽到對方的消息,過去的回憶湧上心頭,或是去曾經去過的地方,回味美食,金星將會退行到15日。

6日,火星在心靈宮和冥王星在親密關係宮和諧相,接觸神祕學,某個祕密找到答案。

同一天,土星在婚姻宮展開長達5個月的退行,直到8月26日,跟另一半的相處壓力減輕,也許這段時間感情的重擔和緣分稍微減弱,對別人的要求降低,感情上相處變得比較輕鬆。

8日,退行金星在事業宮和土星在婚姻宮形成緊張相位,感情出現困難和挑戰,也或許過去的緣份又再度出現。

10日,水星在心靈宮開始退行,思緒不清,容易做錯誤判斷,說錯話,回憶往事,你會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能量倒退,或是回憶往事,容易出錯,說錯話,也許不太想要與人互動,溝通能量低落。

11日(5日到17日能量最強),天秤滿月落在愛情宮,如果正在跟某個人交往中,很可能訂情,愛情進展,愛情出現答案。受孕機會高,迎接新生命的到來,陪伴孩子,親子關係滿意。適合度假,玩樂,出遊。完成作品,演出,成為焦點。

由於火星和滿月掙扎相,木星在天秤座和天秤滿月合相,天王星和滿月對分,冥王星和滿月九十,滿月守護星金星在事業宮退行,金星和凱龍星合相,土星在婚姻宮和金星九十,天王星在朋友宮和金星三十。

這個滿月可能再度回到某個有特別意義的地方,或許感情有了答案,跟情人再度和好,再續前緣,是個帶來療癒的滿月。

15日,退行了一個多月的金星終於回到正行,感情傳來好消息,戀情放閃,有人示愛,愛情降臨,傳來喜事,奢華享受,工作表現優異,品味生活。

17日,金星在事業宮和火星在心靈宮和諧相,出現愛的火花,祕密戀情再度復燃。

18日,火星在心靈宮和土星在婚姻宮掙扎相,健康,工作能量不佳,容易遇到阻礙。

21日,你的守護星水星退行到朋友宮,跟許久不見的朋友相聚,記憶拉回從前,參加同學會,群組相約見面。

同一天,火星進入雙子座,一直到6月5日,能量充沛,充滿活力,積極行動,投入運動,小心容易動怒和發火。受到水星和火星形成「水火互容」,水星仍然在退行,火星被水星的能量拖累,即使想要有一番做為,周遭狀況無法順利配合,要等到5月4日水星回到正行,能量得以發揮,計畫才能順利進行。

這一天,金星在事業宮和土星在婚姻宮形成緊張相位,感情出現困難和挑戰,也或許過去的緣份又再度出現。

24日,你的守護星水星在朋友宮退行和土星在婚姻宮和諧相,跟朋友相聚連結,參與團體課程,在群組中跟朋友連繫。

26日(20日到5月2日能量最強)是金牛新月,落在心靈宮,做自己喜歡的事,和宇宙有更深的連結,和神祕學、禪修、靈魂、前世今生有強烈的感應,跟潛意識連結更深,聽聽內在的聲音,尋找心靈的慰藉,擴大潛意識的探索,受到啟發。

由於金牛新月是孤星,新月守護星金星在事業宮,金星在宿命的29度,金星和凱龍星合相,金星和土星九十。這個新月很可能帶來的感情事件帶有戲劇化,宿命的色彩,不可抗拒的命運安排,也帶來療癒的能量。

28日,你的守護星水星在退行中和天王星在朋友宮合相,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有意想不到的話題,參與特別的課程,團體活動,透過網路,群組互動,交流。

30日(25日到5月8日能量最強),土星在婚姻宮和凱龍星在事業宮形成「土凱九十」,感情,親密關係有失落,內心困擾。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4月11日,天秤21度,台灣地區時間    14:08 pm


新月:4月26日,金牛  6度,台灣地區時間    20:1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