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處女座 Virgo (8/23~ 9/22)



2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和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親自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網路視訊電話#【我想了解】 


親愛的處女座,2月是個相當重要的月份,工作,金錢,愛情運勢大幅提升,感情將會邁入新的階段,過去幾個月受困的想法也將突破,迎刃而解。

這個月出現的雙魚日食,落在你的婚姻伴侶宮,影響你的感情關係,是2015年以來的「處女-雙魚」(自我-婚姻伴侶)日月食軸線的第四次雙魚日月食,也是最後一次 ,意味著這兩,三年來,你自己以及感情,婚姻上出現一連串起起伏伏的事件之後,將會在感情上有新的開始。   

雙魚日食的出現,意味著如果你正面臨不適合的感情關係,合作關係,問題將會浮現,結束,同時,也可能帶你進入一段新的感情,感情再進階,定情,結婚。              

由於雙魚日食帶動婚姻宮守護星海王星,木星的能量,感情美夢成真,感情默契佳,金錢,物質,生活,情感滿意度高,2月7日到3月17日能量最強。日月食可以參考上升星座,更為準確。

同時,7日開始,你的守護星水星在工作宮能量大幅提升,個人光環贏得注目,實力受到肯定,努力工作,文采巧思豐富,特別的工作任務降臨,一直到17日。

加上,天王星,金星,火星同時停留在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受到日月食的震盪,能量比平常提升數倍,感情甜蜜,熱情如火,浪漫激情,有額外賺錢的機會,獎金,分紅,稿費,版稅,2月7日到3月2日能量最強。

由於火星停留在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也容易變得比平常火爆,容易發怒,慾望過多,過度使用信用卡。

預知未來一年走向,幫助自己掌握最佳時機,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靈魂課題,人生方向,工作愛情,找到合適的方向,打開生命的潛能#【更多內容
julia親自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 juliachen1217@gmail.com

4日,金星進入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一直到6月6日才會完全離開,甜蜜陪伴,相依相偎,跟情人心意連結,偏財運佳,分紅,獎金,稿費,版稅,探索神祕學,心理學,占星,塔羅,命理,找到答案。

加上這個月,火星同時在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跟戀情美好,濃情密意。

7日,你的守護星水星進入工作健康宮,一直到2月26日,規畫工作進度,個人光環贏得注目,實力受到肯定,努力工作,文采巧思豐富,特別是從7日到17日,能量最高。

同一天,進入雙魚日食影響周期,感情,婚緣,金錢運能量提升,戀情美好,同時帶動金星,火星,天王星在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能量提升數倍,感情甜蜜,熱情如火,有額外賺錢的機會,獎金,分紅,稿費,版稅,一直到3月2日。

11日(1月23日到3月2日能量最受波動)是獅子月食,落在心靈宮,需要獨處,接觸神祕學、禪修、靈魂課題、對前世今生有強烈的感應,祕密心事浮上心頭。

由於木星,土星,天王星和獅子月食,以及月食的守護星太陽形成和諧相,凱龍星和獅子月食掙扎相,是個帶來意外驚喜,穩定發展,幸運機緣,或是伴隨著失落,療癒的月食。

這是2017年到2019年出現的「獅子-水瓶」(心靈-工作健康)日月食軸線的第一個日月食,將會影響接下來3年在心靈,禪修,祕密,工作,健康,寵物的課題。日月食的出現也帶來階段性的結束,進階和開始,幫助你看清楚隱藏的問題。開始接觸心靈成長,接觸神祕學,某個祕密事件,塵封往事將會告一段落。

如果個人星盤中行星和重要落點在22度前後(17-27度),或是生日在9月10日到9月20日,將會受到獅子月食帶來的明顯影響。

14日是情人節,金星,火星,天王星停留在你的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帶來了浪漫的氛圍,由於你的守護星水星和土星形成次要的緊張相位,婚姻宮守護星木星在金錢宮和凱龍星掙扎相,或許感覺有些話說出不口,也許金錢上有所支出。

21日,水星和你的婚姻宮守護星木星和諧相,水星和天王星在親密關係宮和諧相,跟情人有愉快的互動,對談,想法受到啟發,工作上有不錯的進帳。

22日前後,火星在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和冥王星在愛情宮緊張相位,愛情容易出現猜疑,爭執,怒氣,火爆場面,或許花掉不少錢。

23日,你的守護星水星在工作宮和土星在家庭宮和諧相,工作有不錯的進展,新的開始。

26日(7日到3月17日能量最為波動),雙魚日食落在婚姻伴侶,合作關係宮,格外想要找人陪伴,遇見心動對象,愛情出現進展,感情甜蜜,跟情人膩在一起,許下承諾。如果,感情一直懸而未決,將會得到答案。或許,合作關係定案,合約談定。

由於你的守護星水星,海王星合相雙魚日食,火星和天王星和雙魚日食形成緊張相位,雙魚日食的守護星木星和土星,天王星,凱龍星,冥王星形成「木土六十」「木天對分」「木凱掙扎相」「木冥九十」,很可能帶來愛情,婚緣,重要關係,合作關係美夢成真,有重要的人走進你的生活中,也可能出現意外轉變。日月食幫助我們結束生命中不適合的領域,淨化,然後有新的開始。

這個雙魚日食是2015年以來的「處女-雙魚」(自我-婚姻伴侶)日月食軸線的最後一次 ,去年3月,9月也曾經出現過雙魚日月食,不妨回想看看有什麼樣的事件,可能有連續相關的故事。

如果個人星盤中行星和重要落點在8度前後(3-15度),或是生日在8月29日到9月7日,將會感受到雙魚日食帶來的明顯影響。

27日,火星和天王星在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合相,火星和木星對立,愛情深具爆發力,熱情如火,另類冒險和體驗,小心暴怒,花掉太多錢,或許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月食):2月11日,獅子22度,台灣地區時間    8:33 am


新月(日食):2月26日,雙魚 8度,台灣地區時間    22:5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