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射手座 Sagittarius (3/1~ 3/31)



射手座2015年3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 解讀出生星盤加場-【嘉義3/14,台南3/21,台中3/28】..........#【點選閱讀】

★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親自解讀,視訊 /網路電話.....#【點選閱讀】


親愛的射手座,這個月對你來說,很可能有重要的事件發生,3月6日的處女滿月落在你的事業宮,是非常重要的位置。由於這個滿月受到天空上數個重大行星彼此交疊成複雜的相位,對有些射手座來說,很可能會發生明顯的情境轉變或是心情震盪。

由於處女滿月受到天王星在愛情宮,冥王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彼此激盪的背景,容易帶來心情起伏。天王星跟你的守護星木星形成和諧的相位,冥王星跟滿月形成和諧相位, 對大部分的射手座來說,很可能愛情或金錢帶來意外的驚喜和進展, 推動和改變你的事業,聲望,人生目標,身份地位。

這個滿月,有些射手座很可能完成個人的目標,或是推上事業高峰,或許,有些射手座找到工作,事業上的任務圓滿達成,或是,這個滿月將會對你的聲望,身份地位有所推動和轉變。

這股震盪的能量中,有和諧力量與不和諧力交錯,劇情有好的發展,也有內心掙扎。由於天王星和帶來愛情的金星,火星在愛情宮合相,雖然引爆閃電戀情或是喜事,卻和處女滿月形成不和諧相,能量並不舒服,或許有的射手座很可能在人生方向出現意外轉折,或是在閃電戀情和事業,人生方向陷入掙扎,不得不浮上檯面,或是有意外的劇情演出,或許你的閃電愛情背後可能有複雜的情境,或是對方劈腿,你也很可能快刀斬亂麻,火速結束。

滿月往往是新月播種的結果,這個滿月很可能是跟去年 8月25日的處女新月有關,如果當時有開始萌芽的事件,將會在這個滿月塵埃落定,出現答案,結果和收穫。

整個月,受到天王星在愛情宮和冥王星在金錢宮彼此激盪帶來的不安定能量,有些射手座可能受到這一波的影響,在生活上出現重大變化。由於處女滿月落在14度,如果你的出生星盤有重要落點,行星在 14度前後 5度,或是你的生日在 12月6日前後 5天,這個滿月將會對你帶來明顯的影響。

天王星和冥王星從今年1月開始逐漸形成90度的緊張相位,這波「天冥九十」落在14~15度,對同樣落在14度的巨蟹滿月(1月5日),以及獅子滿月(2月4日),帶來了不平靜的事件和心情能量。

3月,「天冥九十」達到高峰,對同樣落在14度的處女滿月造成震憾影響,不同於前兩個月不太平靜的滿月,由於天王星在愛情宮和你的守護星木星形成和諧相,冥王星在金錢宮和處女滿月形成和諧相,火星整個月停留在守護的愛情宮,對大多數的射手座來說,處女滿月很可能帶來愛情或是事業方面意外的驚喜和好的發展,或是對個人在人生目標,事業上,帶來意義重大的深刻轉變。

從2012年6月開始,一直到2015年3月,天王星和冥王星在天空中彼此交會,形成 7次「天冥九十」,這個月是第 7次,也是最後一次,你的人生很可能出現重大改變,情境轉換,4月中以後,可望脫離「天冥九十」帶來的震憾影響。

想要了解未來人生的走向,重要行星的移動帶來什麼樣的功課,接下來的工作,愛情運如何?面對面解讀出生星盤 內容介紹 ,透過詳細互動解說,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能幫助你更能掌握未來的方向。歡迎來信詢問 juliachen1217@gmail.com

這個月,你的愛情漸入佳境,而且,很可能有戲劇化的情節。因為你的愛情宮守護星火星,整個月駐留在你的愛情宮,帶來愛情的金星一直到16日也停留在你的愛情宮,這是非常好的消息,你的愛情將有明亮的色彩,單身的射手座,愛情很可能突然來訪。

同時,金星將會在你的愛情宮和天王星會合,和你的守護星木星形成和諧相,這樣美好的行運不容易遇到,你的愛情很可能有一見鍾情,閃電墜入情網,或是突破性的進展,而且帶來多采多姿的美好生活。

稍後,你的愛情宮守護星火星在這個月將和天王星在愛情宮會合, 和你的守護星木星形成和諧相,或許你在愛情上有突破性的發展,和積極的行動力,出現意想不到的火花。

有情人的射手座,你跟情人有不少甜蜜約會,單身的射手座,如果你正在跟某個人交往或是看對眼,很可能受到愛神的眷顧。如果沒有愛情的消息,那麼,這段時間不妨為自己安排有趣的行程,度假,你會有盡興的時光。

這個月出現的雙魚日食,落在你的家庭宮,「處女-雙魚」日月食軸線,將從這個月開始,一直到2017年2月,這兩年你在家庭生活和事業,人生方向之間,將會不斷出現進階或是變化。

整個 3月受到雙魚日食(新月)落在家庭宮29度的影響,帶來了戲劇化的色彩,因為29度是最後一度,很可能同時影響家庭宮,以及下一個宮位愛情宮,29度是宿命的度數,很可能出現命中註定的事件。如果你的出生星盤中有行星或是重要落點在29度,或是 0度前後 5度,那麼很可能會受到雙魚日食帶來的波動,在你的家庭生活,愛情生活出現不一樣的劇情和變化。

這個雙魚日食和土星在射手座形成和諧相,雙魚日食的守護星之一海王星停留在雙魚座,另一個守護星木星和天王星在愛情宮形成和諧相位,很可能,這次雙魚日食會因為愛情帶來家庭,住所方面的改變,將會對你往後的人生出現重大影響,而且是穩定長遠的影響。

雙魚日食將會把跟家人,家庭,家人相處,房子,住處,過去,內心有關的問題浮上檯面,而且很可能牽動你的愛情生活,日食幫助你看到隱藏的問題,結束,淨化,然後有新的出發,進入新的階段。由於29度帶有宿命的色彩,或許,雙魚日食帶來戲劇化的改變,或是要你放下過去的執著。這次雙魚日食的波動最強的時候將從3月1日到4月8日,這段時間,很可能有跟家庭和愛情方面的事件發生。

這個月,還有相當重要的星象是,土星從去年聖誕夜開始進入射手座,將會從15日開始退行 4個半月,而且退回到心靈宮,等土星正行後再度回到射手座,要等到9月18日了。原本從聖誕夜以來,土星帶給你的壓力,責任,規律,秩序,業力功課,很可能暫時告退,你可以喘口氣,或許有一段放鬆的時光。由於,土星是你的金錢星,土星退行的這段時間,你的金錢運不太順利,賺錢的動力不強。

加上,你的守護星木星在這個月仍在退行中,從 3月15日到 4月8日,木星和土星同時退行,或許,你將有一段脫離現實生活,壓力的時光,加上你的愛情宮守護星火星,整個月停留在你的愛情宮,你可以趁著這個機會享受愛情,或是安排有趣的行程,四處體驗精彩生活,或許,這是宇宙非常巧妙的安排。

1日,水星在人際關係宮和木星形成對立相位,你有很多話想說,寫很多訊息,有很多點子,你的思緒停不下來。同一天,水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天王星在愛情宮形成和諧相,你有獨特的想法和文字表達,或許跟情人有心智方面的交流。

3日,你的守護星木星和天王星在愛情宮形成和諧相位,這是非常美好的相位,生活中很可能出現意外的愛情喜悅或生活上的驚喜,同樣的行星交會在去年9月25日也發生過一次,似曾相識的情節,或是彼此牽連的事件可能再度出現。

4日,這一天是非常浪漫的一天,帶來愛情的金星在你的愛情宮和天王星會合,並且和你的守護星木星在國外宮形成和諧相,這是非常難得遇到的行運,而且落在你的愛情宮,愛情有意外的開心和驚喜,你跟情人甜甜蜜蜜,你們有享樂的行程,或是出國旅行。單身的射手座,或許你對某個人一見鍾情,閃電墜入情網。或許,這一天,你有開心精彩的聚會,特別有趣的體驗。

5日,金星在愛情宮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愛情陷入複雜的關係或考驗,容易感覺受傷或是不太開心,小心捲入桃色糾紛或三角關係,如果你發現對方劈腿,你很可能會火速結束這段關係。

6日,處女滿月在事業宮, 影響你的事業,聲望,人生目標,身份地位,由於滿月處女在14度,天王星在愛情宮(白羊14度),冥王星在自我價值,金錢宮(摩羯15度),退行中的木星在國外宮(獅子14度),加上月亮是你的親密關係宮守護星,天王星在愛情宮,冥王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彼此激盪的背景,冥王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跟滿月在事業宮形成和諧相位,天王星在愛情宮跟你的守護星木星形成和諧的相位,對大部分的射手座來說,將會在你的事業,聲望,愛情,人生目標,身份地位發生改變,很可能帶來意外的驚喜和進展,有些射手座很可能完成個人的目標,或是推上事業高峰,或許,有些射手座找到工作,事業上的任務圓滿達成。

由於天王星和帶來愛情的金星,火星在愛情宮合相,和處女滿月形成不和諧相,能量並不舒服,或許有的射手座很可能在人生方向出現意外轉折,或是在閃電戀情和事業,人生方向陷入掙扎,或是有意外的劇情演出。

滿月往往是新月播種的結果,這個滿月很可能是跟去年8月25日的處女新月有關,不妨回想看看當時是否有開始萌芽的事件,將會在這個滿月有所結果和收穫。

由於處女滿月落在 14度,如果你的出生星盤有重要落點,行星在14度前後 5度,或是你的生日在12月6日前後 5天,這個滿月將會對你帶來明顯的影響,你在事業上的表現受到肯定,被大家看見,你的聲望將被推向高峰。

10日,你的愛情宮守護星火星停在愛情宮,和你的守護星木星形成和諧相,你的愛情進展順利,你的體能佳,玩樂的興緻高昂,對很多事物感到興趣,你跟情人想要一起出遊,踏青,爬山,你的體力和能量非常好。或許,你想要計畫出遊,旅行,很可能去某個曾經去過的地方。

想要知道你的愛情宮,婚姻宮如何?愛情何時到來?愛情上如何相處?你的另一半是哪一種類型?預約解讀出生星盤,將會為你解說,juliachen1217@gmail.com

11日,你的愛情宮守護星火星和天王星在愛情宮合相,你在愛情上的爆發力非常強,你有玩樂的點子,你跟情人想嘗試另類的體驗,你的愛情進展神速。同一天,火星在愛情宮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小心愛情上出現意見不合或是爭執。

13日,水星進入家庭宮,一直到30日,你的心思放在家庭,家人身上,你跟家人有話需要溝通,或許你有佈置居家環境的巧思。這一天,水星和天王星,冥王星形成衝突相位,你容易跟家人有口角,你的想法不容易被接納。

14日,水星在家庭宮和火星形成衝突相位,你很可能有怒氣無法表達,你跟家人可能出現不太愉快。

15日,土星在射手座開始退行,等到9月18日才會再度進入射手座。這段時間,原本土星帶給你的壓力,責任,規律,秩序,業力功課,很可能會暫時告退,你可以喘口氣。由於,土星是你的金錢星,土星退行的這段時間,你的金錢運不太順利,或許,你賺錢的動機不強。

16日開始,進入天秤月食(滿月)周期,一直到4月23日,落在你的朋友團體宮,在 下個月的運勢將會詳細解說。

同一天,水星在家庭宮和土星形成緊張相位,你跟家人,情人之間難以溝通,你的思緒受阻,或許,這一天你不想跟人交流。

17日, 天王星在愛情宮和冥王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的緊張相位達到高峰,整個月受到這兩個外行星彼此拉踞,帶來在愛情,金錢,自我價值方面深刻的轉變和影響。

同一天,金星進入工作健康宮,一直到4月11日,你投入喜愛的工作中,或許,你喜愛健身,運動,健康的飲食。

18日,水星合相海王星在家庭宮,你跟家人有很多分享,交流,也許你有居家佈置的好點子,或許你有心靈方面的體驗和靈感。

20日,雙魚日食(新月)落在家庭宮,和土星在射手座形成和諧相,雙魚日食的守護星之一海王星停留在雙魚座,另一個守護星木星和天王星在愛情宮形成和諧相位,很可能,這次雙魚日食會因為愛情帶來家庭,住所方面的改變,將會對你往後的人生出現重大影響,而且是穩定長遠的影響。

同時,這個雙魚日食有相當戲劇化的色彩,因為落在29度,29度是宿命度數,如果你的出生星盤中有行星落在29度前後 5度,那麼很可能會受到雙魚日食帶來的宿命事件。跟家人,家庭,家人相處,房子,住處,過去,回憶,內心深處有關的問題將會浮上檯面,日食幫助你看到隱藏的問題,結束,淨化,然後有新的出發,或許,有搬家,換屋,清理居住環境。由於 29度帶有宿命的色彩,或許,雙魚日食會帶來戲劇化的改變,或是要你放下過去的執著。這次雙魚日食的波動最強的時候將從 3月1日到 4月8日,將會有日食事件發生。

這個雙魚日食將會開啟「處女-雙魚」日月食軸線,從這個月一直到2017年2月,在你的家庭和事業之間不斷出現進階或變化。

21日,太陽進入愛情宮,一直到4月19日,這段時間,愛情是你的生活重心,你的心思放在愛情上,想要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安排玩樂,度假,或許,重視自己的裝扮,把自己打扮的十分出色。

24日,金星在工作健康宮和海王星形成和諧相,你的工作進展順利,或許在職場,健身,運動場合遇到浪漫情節。

25日,太陽在愛情宮和土星在射手座形成和諧相位,你的愛情關係穩定,你跟情人有長久的發展。

28日,金星在工作健康宮和木星形成緊張相位,你的工作或許影響出國旅行的計畫,無法取捨。

30日,金星在工作健康宮和冥王星形成和諧相,你的工作帶來不錯的收入,或許你在工作場合,運動場合遇到心動的對象。

31日,水星進入愛情宮,一直到4月14日,你的心思放在愛情上,你跟情人情話綿綿,安排約會,度假的行程。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3月6日,處女14度,台灣地區時間  02:05 am


新月(日食):3月20日,雙魚29度,台灣地區時間  17:3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