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巨蟹座 Cancer (3/1~ 3/31)



巨蟹座2015年3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 解讀出生星盤加場-【嘉義3/14,台南3/21,台中3/28】..........【點選閱讀】

★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親自解讀,視訊 /網路電話.....【點選閱讀】

親愛的巨蟹座,這個月,金星和火星停留在你的事業宮,工作運佳,你有獨當一面的能力,開創新市場,完成挑戰,你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同時,你也熱愛工作,投入喜愛的工作中,你的工作很可能是需要自己獨立完成,你有足夠的能力做好手上的工作。由於火星兩年才會進入你的事業宮一次,整個月,火星停留在你的事業宮,很可能創下兩年來的事業高峰,也是事業運最佳的時候。

同時,金星在你的事業宮將會和天王星會合,和木星在金錢宮形成和諧相,有些巨蟹座在事業上很可能有突如其來的好消息,或是有成名,得獎,受到好評的機運,而且,收入相當不錯,財運出現好機會。

稍後,事業宮守護星火星在這個月將和天王星會合, 和木星形成和諧相,你在事業上表現令人讚歎,成績亮眼,或許參加運動競賽,比賽表現傑出,成為眾人焦點,同時,帶來不錯的財運和收入。

對於正在找工作,或是想轉換跑道的巨蟹座,這個月很可能找到收入滿意的工作機會,你在工作上的表現不錯,因為天王星在事業宮,和木星在金錢宮形成和諧相,工作機會從天而降,收入令人滿意,有機會表現你個人的才華和能力,也許有加薪的機會。由於木星守護你的工作和國外宮,有的巨蟹座很可能在國外工作,或是工作跟國外,遠方有關。

整個月,受到天王星在事業宮和冥王星在婚姻伴侶宮彼此激盪帶來的不安定的能量,有些巨蟹座可能受到這一波的影響,在事業,工作,和感情生活上出現兩難和變化,需要做出選擇。

從 2012年 6月開始,一直到 2015年 3月,天王星和冥王星在天空中彼此交會,形成 7次「天冥九十」,對你在人生方向,以及感情生活,婚姻,伴侶關係帶來重大影響和衝擊,這個月是第 7次,也是最後一次,4月中以後,可望脫離「天冥九十」帶來的震憾影響。

天王星和冥王星從今年 1月開始逐漸形成90度的緊張相位,這波「天冥九十」落在14~15度,對同樣落在14度的巨蟹滿月(1月5日),以及獅子滿月(2月4日),帶來了不平靜的事件和心情能量,你很可能感覺自己在生活上不斷出現變動,而且心情不太穩定。

3月,「天冥九十」達到高峰,你的事業,工作和人生方向很可能出現轉變,好消息是,天王星和木星形成和諧相,很可能為你在事業,工作上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

月亮是你的守護星,3月6日的處女滿月落在人際關係,學習溝通宮,由於受到「天冥九十」帶來的波動,你在人生方向,事業和感情之間出現轉變,天王星和木星形成和諧相位,冥王星在婚姻伴侶宮和處女滿月形成和諧相,你很可能跟情人之間達成共識,或是你會簽下某個重要的工作合約,或是在某個城市定居。

滿月往往是新月播種的結果,這個滿月很可能是跟去年8月25日的處女新月有關,不妨回想看看當時是否有開始萌芽的事件,將會在這個滿月有所結果和收穫。

這股震盪的能量中,有和諧力量與不和諧力交錯,劇情有好的發展,也有內心掙扎。 由於天王星在事業宮和滿月在人際關係宮形成不和諧相位,能量並不舒服,或許事業上出現的意外轉變和機會,很可能讓你跟朋友,同事,同學,伴侶之間出現不合,或是在你的想法中出現掙扎的想法。

由於處女滿月落在 14度,如果你的出生星盤有重要落點,行星在 14度前後 5度,或是你的生日在 7月6日前後 5天,這個滿月將會對你帶來明顯的影響。

想要了解未來人生的走向,重要行星的移動帶來什麼樣的功課,接下來的工作,愛情運如何?面對面解讀出生星盤,透過詳細互動解說,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能幫助你更能掌握未來的方向。 內容介紹 歡迎來信詢問  juliachen1217@gmail.com

這個月,將會出現雙魚日食,落在你的國外,專業領域宮,「處女-雙魚」日月食軸線,將從這個月開始,一直到2017年2月,這兩年,你在國外,專業領域和思維模式,人際關係,溝通表達之間不斷出現進階和變化。

這次雙魚日食(新月)落在國外宮,和土星在工作宮形成和諧相,雙魚日食的守護星之一海王星停留在雙魚座,另一個守護星木星在金錢宮和天王星在事業宮宮形成和諧相位,很可能,這次雙魚日食將會為你帶來跟國外有關的工作機會,而且,工作內容和收入都會是你十分喜愛的,這次機會,對你往後的人生將會有長遠穩定的影響。

由於雙魚日食在 29度,帶來了戲劇化的色彩,因為 29度是最後一度,很可能同時影響國外宮,以及下一個宮位事業宮,29度是宿命的度數,很可能出現命中註定的事件。如果你的出生星盤中有行星或是重要落點在 29度,或是 0度前後 5度,那麼很可能會受到雙魚日食帶來的波動,在你的國外,專業領域,以及事業,人生方向出現變化。

雙魚日食將會把跟國外,專業領域,個人主張,想法,主觀意識浮上檯面,而且很可能影響你的事業和人生方向,日食幫助你看到隱藏的問題,結束,淨化,然後有新的出發,進入新的階段。由於 29度帶有宿命的色彩,或許,雙魚日食帶來戲劇化的改變,或是要你放下過去的執著。這次雙魚日食的波動最強的時候將從 3月1日到 4月8日,這段時間,很可能有跟國外,專業領域和事業工作,人生方向的事件發生。

這個月,還有相當重要的星象是,土星從去年聖誕夜開始進入工作健康宮,將會從15日開始退行4個半月,而且退回到愛情宮,等土星正行後再度回到工作健康宮,要等到9月18日了。這段時間,原本土星帶給你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上的壓力,責任,很可能暫時告退,你可以喘口氣,或許有一段放鬆的時光。

由於土星守護你的婚姻伴侶宮,退行的這段時間,你跟情人之間連結變少,或是,你們之間的挑戰和困難減弱。

由於木星在這個月仍在退行中,從 3月15日到 4月8日,木星在金錢宮和土星在工作宮同時退行,或許,你需要面臨生活上節省開支,工作上不太確定的變動。

1日,水星在他人錢財宮和木星形成對立相位,你會思索如何處理帳單,債務,或是賺進更多的錢,你需要有妥善的安排。同一天,水星在他人錢財宮和天王星在事業宮形成和諧相,你在會有賺錢的點子,你在事業上獨特的想法將幫助你賺錢。

3日,退行木星在金錢宮和天王星在事業宮形成和諧相位,這是非常好的相位, 工作機會從天而降,收入令人滿意,有機會表現你個人的才華和能力,也許有加薪的機會。 同樣的行星交會在去年9月25日也發生過一次,似曾相識的情節,或是彼此牽連的事件可能再度出現。

4日,這一天很可能有意外的消息,帶來好運的金星在你的事業宮和天王星會合,並且和木星在金錢宮宮形成和諧相,你在事業上很可能有突如其來的好消息,或是有成名,得獎,受到好評的機運,而且,你的收入相當不錯。

5日,金星在事業宮和冥王星在婚姻伴侶宮形成緊張相位,你在事業和感情之間出現掙扎或兩難,你跟情人之間很可能出現考驗,陷入複雜情境。

6日,處女滿月落在人際關係,學習溝通宮,由於受到「天冥九十」帶來的波動,你在人生方向,事業和感情之間出現轉變,天王星和木星形成和諧相位,冥王星在婚姻伴侶宮和處女滿月形成和諧相,你很可能跟情人之間達成共識,或是簽下某個重要的工作合約,或許,你完成了學習,寫作,翻譯,企劃,或是有作品出版,或是在某個城市定居。

滿月往往是新月播種的結果,這個滿月很可能是跟去年8月25日的處女新月有關,不妨回想看看當時是否有開始萌芽的事件,將會在這個滿月有所結果和收穫。

由於天王星在事業宮和滿月形成不和諧相位,能量並不舒服,或許事業上出現的意外轉變和機會,很可能讓你跟伴侶之間,或是在你的想法中出現掙扎的想法。

由於處女滿月落在14度,如果你的出生星盤有重要落點,行星在14度前後 5度,或是你的生日在 7月6日前後 5天,這個滿月將會對你帶來明顯的影響。

10日和11日,事業宮守護星火星停在事業宮,和木星形成和諧相,火星和天王星在事業宮合相,你在事業上表現令人讚歎,成績亮眼,或許,你參加運動競賽,比賽表現傑出,成為眾人焦點,同時,為你帶來不錯的財運和收入。要小心的是, 火星在事業宮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小心跟身邊的人爭吵和衝突,合作關係出現不愉快。

想要知道你的愛情宮,婚姻宮如何?愛情何時到來?愛情上如何相處?你的另一半是哪一種類型?預約解讀出生星盤,將會為你解說,juliachen1217@gmail.com

13日,水星進入國外,專業領域宮,一直到30日,你的心思自我的追尋,專業領域的學習,或是計劃出國旅行。這一天,水星和天王星,冥王星形成衝突相位,你容易在想法上出現兩難,或是想法出現轉換。

14日,水星在國外,專業領域宮和火星形成衝突相位,你很可能有怒氣無法表達,你想做的事情受到阻礙。

15日,土星在工作健康宮開始退行,等到9月18日才會重新進入。這段時間,原本土星帶給你的壓力,責任,規律很可能會暫時告退,你可以喘口氣,原本土星帶給你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上的壓力,責任,很可能暫時告退,或許有一段放鬆的時光。

16日開始,進入天秤月食(滿月)周期,一直到4月23日,落在你的家庭宮,在下個月運勢將會詳細解說。

同一天,水星在國外,專業領域宮和土星形成緊張相位,旅行計畫因為工作受阻,你的想法無法順利施展,溝通出現障礙。

17日, 「天冥九十」達到高峰,你的事業,工作和人生方向很可能出現轉變,好消息是,天王星和木星形成和諧相,很可能為你在事業,工作,以及伴侶,合作關係帶來情境轉變。

同一天,金星進入朋友團體宮,一直到4月11日,跟朋友見面聚會,參與同好團體,社群網站,或是融入公司,企業,公益團體。

18日,水星合相海王星在國外,專業領域宮,你有靈感和想法,也許這一天你容易對心靈層面心神領悟,或許,計畫中的旅行將會十分美好。

20日,雙魚日食(新月)落在國外宮,和土星在工作宮形成和諧相,雙魚日食的守護星之一海王星停留在雙魚座,另一個守護星木星在金錢宮和天王星在事業宮宮形成和諧相位,很可能,這次雙魚日食將會為你帶來跟國外有關的工作機會,而且,工作內容和收入都會是你十分喜愛的,這次機會,對你往後的人生將會有長遠穩定的影響。

由於雙魚日食落在29度,帶來了戲劇化的色彩,因為29度是最後一度,很可能同時影響國外宮,以及下一個宮位事業宮,29度是宿命的度數,很可能出現命中註定的事件。如果你的出生星盤中有行星或是重要落點在 29度,或是 0度前後 5度,那麼很可能會受到雙魚日食帶來的波動,在你的國外,專業領域,以及事業,人生方向出現變化。

雙魚日食將會把跟國外,專業領域,個人主張,想法,主觀意識浮上檯面,而且很可能影響你的事業和人生方向,日食幫助你看到隱藏的問題,結束,淨化,然後有新的出發,進入新的階段。由於29度帶有宿命的色彩,或許,雙魚日食帶來戲劇化的改變,或是要你放下過去的執著。這次雙魚日食的波動最強的時候將從 3月1日到 4月8日,這段時間,很可能有跟國外,專業領域和事業工作,人生方向的事件發生。

21日,太陽進入事業宮,一直到4月19日,這段時間,你的重心放在事業,工作,人生目標,個人成就,表現的可圈可點。

24日,金星在朋友團體宮和海王星形成和諧相,你跟朋友有愉快的相處,或許在網路上遇見愛。

25日,太陽在事業宮和土星在工作宮形成和諧相位,你看重工作和事業上的責任和挑戰,全心投入和完成。

28日,金星在朋友團體宮和木星形成緊張相位,跟朋友聚會很可能過度享受,花掉不少錢。

30日,金星在朋友團體宮和冥王星形成和諧相,在網路,朋友圈,同好團體中遇見心動的對象,有強烈的吸引力。

31日,水星進入事業宮,一直到4月14日,你在工作上有好點子,或是作品問世,文字發表,對外演說,你有很多話想要分享。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3月6日,處女14度,台灣地區時間  02:05 am


新月(日食):3月20日,雙魚29度,台灣地區時間  17:3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