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金牛座 Taurus (6/1~6/30)


金牛座2014年6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下午茶聊占星★ 
年度面談活動又來了, julia 將為你面對面解讀出生星盤,了解自己星盤上的優勢和弱點,人生大運的歷程,讓你更能掌握未來的道路。

6/06  台中 ......(點選活動內容)
6/13  台南    
6/20  高雄 
6/27  台北


親愛的金牛座,這個月,是你如魚得水的一個月,因為你的守護星金星,幾乎在一整個月都進駐命宮,你會感到十分舒適,愜意,享受生活,你會樂於與人互動,社交,享受友情,愛情,這個月,你適合好好地打扮自己,改變髮型,金星也會讓你變得更加迷人,有魅力。

這個月,賺錢,收入,謀生技能,身體,感官,自我價值,將會是你的主題,因為5月29日的雙子新月,落在你的金錢宮,意味接下來的日子,你的重心會放在賺錢,存錢,花錢,財務管理,或是尋找自信,自我價值,或是發展感官,與身體的連結。

你的愛情在這個月進展順利,因為你的婚姻宮守護星火星回到正行,你跟情人之間的連結變得緊密。由於你的愛情星水星,在這個月會展開為期三個星期的退行,你很可能會跟對方溝通不良,或者,你會把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

這個的滿月落在射手座,落在親密關係的宮位,已有情人的金牛座,你混跟另一半有親密的交流,內心的分享,你們會享受黏膩的感覺,或許,某個內心深藏的情緒,祕密,會在滿月這一天湧上心頭。

由於土星,冥王星目前都在退行中,土星停留在你的婚姻伴侶宮,冥王星是你的婚姻宮守護星,單身的金牛座,你的緣份還未出現,等到7月下旬,土星在你的婚姻伴宮回到正行,也許命運會悄悄地把你跟某個人繫在一起。

你關心的金錢問題,由於你的金錢宮守護星水星會在這個月展開三個星期的退行,你的收入狀況不佳,收入延遲進帳,財務管理容易出現錯誤判斷,或者,你會失去花錢的界限,要小心一時失控花掉太多錢。由於這個月的滿月落在你的他人錢財宮,或許你會有不錯的額外收入,分紅,或獎金。

由於火星在你的工作健康宮停留,這段時間,你會積極地投入工作中,你會跟同事,伙伴有很多合作,互動的機會,或者,你會積極健身,運動,保持自己的最佳體態。

4日,金星在金牛座和海王星形成和諧相,你的藝術品味,美感,創造力不錯,你的愛情會出現浪漫情節。

6日,太陽在金錢宮和天王星在心靈宮形成和諧相,也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賺錢點子,你對金錢會有獨特的看法。

7日開始,水星展開為期三個星期的退行,一直到7月1日。由於水星是你的金錢宮,愛情宮的守護星,水星退行,對你在愛情上,金錢上會造成影響,你在這段時間,金錢運容易下滑,收入延遲進帳,你在愛情上,或許跟情人出現溝通不良的狀況,或許不容易見到面,也許,這段時間,你會把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

由於水星在你的溝通宮和金錢宮退行,你需要留意思考停滯,交通出現狀況,坐錯車,記錯時間,亂花錢,對金錢失去概念,水星退行這段時間,你也容易遇到過去的朋友,同學,同事。

9日,金星在金牛座和冥王星在國外宮形成和諧相,或許你會遇到一段深刻的愛情,這一天,你對愛的感受特別強烈,或許你會跟某個在遠方的人有緣。

13日,滿月落在他人錢財,親密關係宮,已有情人的金牛座,你混跟另一半有親密的交流,內心的分享,你們會享受黏膩的感覺,或許,某個內心深藏的情緒,祕密,會在滿月這一天湧上心頭。或許你會有不錯的額外收入,分紅,或獎金。

這一天,行運土星在婚姻伴侶宮和行運凱龍星形成和諧相,行運金星在金牛座和行運凱龍星形成和諧相,這是一個為感情,重要關係帶來修復,復活的能量,或許,你跟某個人的關係會進入修復的狀態。

如果你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出生星盤,人生大運,事業方向,流年,愛情,歡迎來信預約,julia將親自為你解讀回答。juliachen1217@gmail.com

★ 6/6,6/13,6/20,6/27,julia 將在台中,台南,高雄,台北親自解讀出生星盤,請點選活動詳情

14日,火星在工作宮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你很可能在工作上,日常生活中出現怒氣,你會有憤怒的表達,或是心生不滿。由於火星是你的婚姻宮守護星,你也很可能跟情人之間的關係突然出現狀況或改變。火星從去年12月26日進入工作宮,兩度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第一次在去年12月31日,第二次發生在今年4月23日火木天冥的大十字相位,這次將會是第三次,很可能會跟前面兩次發生的事件有關。

17日,水星繼續退行,從溝通宮退回到金錢宮,一直到7月1日,這段時間,你容易在金錢上出現停滯,延誤的狀況,或是失控地花掉不少錢。

18日,金星在金牛座和木星形成和諧相位,這一天,你會十分享受,過得十分舒適,你跟周遭的人互動不錯,你會有愉快的一天。

19日,太陽在金錢宮和水星合相,你會重視財務規畫和管理,你會思考如何賺錢。

24日,帶來好運的金星進駐你的金錢宮,一直到下個月中,你的收入不錯,你會想要買喜歡的物件,你會買到好東西,花錢享受。

25日,火星在工作宮和天王星形成對立相位,你在工作上很可能會有意外的轉變,或是突然的怒火,由於火星是你的婚姻宮守護星,你的愛情關係很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出現變化。火星從去年12月26日進入工作宮,兩度和天王星形成對立相位,第一次在去年12月25日,第二次發生在今年4月23日火木天冥的大十字相位,這次是第三次,很可能會跟前面兩次發生的事件有關。

27日,巨蟹新月落在你的人際關係,溝通學習宮,這是一個幸運的新月,因為木星停留在這個宮位,到了下個月中,木星即將結束長達一年的停留,進入獅子座。這個新月接下來的日子,你會建立新的人脈,人際關係,或是開啟新的學習,語言,嗜好,興趣,或是短途旅行,跟周遭生活建立新的連結。

29日,金星在金錢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你要小心花掉太多錢,你會沉醉於花錢的慾望,容易迷失在物質的慾望中,要小心金錢流失。

下個月,帶來幸運的木星將要進入獅子座,將會帶來新的氛圍!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6月13日,射手22度,台灣地區時間-12:11 pm


新月:6月27日,巨蟹05度,台灣地區時間-16:0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