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1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和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親自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網路視訊#【我想了解


親愛的天蠍座,新的一年來了,今年木星將會在10月11日從心靈宮進入天蠍座,將會是你揚眉吐氣的一年。

你的守護星火星這個月停留在愛情宮,金星也停留在愛情宮,對你來說,是多麼好的行運,墜入情網,愛情約會,親子關係環繞著你,享受生活,度假。

天王星這些年停留在工作健康宮,工作上出現轉機,改變跑道,健康也需要特別關注,12月29日開始,退行了5個多月的天王星在工作健康宮回到正行,再度得到天王星帶來的能量,工作上有新的契機和想法,對健康的意識覺醒。

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靈魂課題,人生方向,工作愛情#【更多內容
julia親自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 juliachen1217@gmail.com

1日,你的守護星火星和海王星合相在愛情宮,愛情美好,或許渴望有孩子,親子關係不錯。

3日,金星進入愛情宮,一直到2月4日,愛情到來,感情甜蜜,享受精彩生活,放鬆心情,度假休假,跟孩子互動愉快。

同一天,退行中的水星在人際關係宮和金星在愛情宮和諧相,遇見許久不見的同學,同事,聽到舊情人的消息。

5日,水星退回到金錢宮,收入延誤,容易亂買東西。

7日到12日,土星和婚神星在金錢宮緊密合相,或許因為家人的關係傳來愛情,婚緣。不適合的感情關係和婚姻結束。

8日,水星在金錢座回到正行,有賺錢機會,款項入帳, 生活步調回到常軌。

11日,你的兩個守護星火星在愛情宮和冥王星在人際關係宮和諧相,這一天能量非常好,出遊約會,去某個地方,找朋友,動力十足。

12日(6日到18日能量最強)巨蟹滿月落在國外,高等教育宮,完成長途旅行的心願,自我成長,自我肯定,取得專業認證,考試資格,完成論文,去遠方,爬山,接觸大自然,計畫出國,進修。

由於木星在心靈宮和天王星在工作宮形成「木天對分」,對滿月帶來推動力,冥王星和滿月帶來改變張力,木星,天王星,冥王星,滿月形成大十字,火星和凱龍星合相和滿月和諧相,土星和婚神星在金錢宮合相,同時和滿月掙扎相,土星在金錢宮和天王星在工作宮形成和諧的「土天三分」。

這個滿月很可能在自我想法,出國旅行,進修,專業方面帶來強烈的改變力道,強烈想要做自己,也可能進退不得,內心掙扎,愛情陷入兩難。

滿月這一天,金星和海王星在愛情宮合相,戀情美好,浪漫多情,去某個浪漫夢幻的地方。

13日,水星再度進入人際關係宮,一直到2月7日,出版寫作,投入學習,課程,翻譯,文思泉湧,思路活躍,四處奔走,短途出差,旅行,分享訊息,或是跟朋友見面聊天。

19日,火星在愛情宮和土星在金錢宮形成緊張相位,想要玩樂度假的念頭因為金錢壓力受阻,愛情受挫。

20日,金星在愛情宮和冥王星和諧相,愛情修復,和好,跟情人濃情密意。

23日,水星在人際關係宮和海王星和諧相,說出浪漫感性的話語,文思泉湧。

27日,除夕夜,金星在愛情宮和土星在金錢宮形成緊張相位,容易因為金錢感到壓力,跟情人不太開心。

28日(22日到2月3日能量最強)是大年初一,水瓶新月落在家庭宮,美化居家環境,搬家,買房子,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跟家人互動增加。向內探索,找到內心的安全感,給自己安靜的時光。

由於水瓶新月是罕見的孤星新月,新月的守護星土星在金錢宮和凱龍星在愛情宮形成「土凱九十」,土星在金錢宮和金星在愛情宮形成「土金九十」,新月的兩個守護星土星在金錢宮和天王星在工作健康宮形成和諧的「土天三分」,土星和婚神星在金錢宮合相,天王星在工作健康宮和水星在人際關係宮形成緊張相位,天王星在工作健康宮和冥王星在人際關係宮形成「天冥九十」,天王星在工作健康宮和木星在心靈宮形成「木天對分」。

這個新月很可能帶來新的想法和思維,工作上出現新的契機,轉換跑道,嘗試不一樣的可能,由於新月呈孤星狀態,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很可能因為家庭,家人有結婚的念頭,或許不適合的愛情出現考驗,想法將會出現轉變,過往愛情傷口被揭起,也帶來療癒。

同一天,火星進入工作健康宮,一直到3月10日,積極投入工作,健身運動,照顧寵物,忙碌於日常生活的事物中,閒不下來,也要注意過度工作,熬夜。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1月12日,巨蟹22度,台灣地區時間  19:34 pm


新月:1月28日,水瓶  8度,台灣地區時間    8:0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