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雙魚座 Pisces (2/19~ 3/20)



1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和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親自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網路視訊#【我想了解


親愛的雙魚座,新的一年來了,這個月,火星,金星聚集在雙魚座,為你帶來動力,歡笑,迷人的風采,重拾運動,鍛練體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投入工作,裝扮自己,改變造型。

1月8日之前,受到水星退行的影響,跟情人之間容易出現誤會,冷戰,或是說出心裡的話,跟許久沒見的朋友再度連繫上。

這個月12日,巨蟹滿月落在愛情宮,愛情,孩子,度假,享受生活是你的重心,加上水星回到正行,跟情人誤會冰釋,恢復溝通頻率。

接下來,過年期間,水瓶新月落在心靈宮,或許有一段需要脫離世俗的時光,自由自在,陪伴家人,給自己空間獨處。

出生星盤蘊藏著生命密碼,靈魂課題,人生方向,工作愛情#【更多內容
julia親自解讀出生星盤#預約【粉絲頁私訊 juliachen1217@gmail.com


1日,火星和你的守護星海王星合相在雙魚座,為夢想採取行動。

3日,金星進入雙魚座,一直到2月4日,愛情撥雲見日,帶來迷人的風采,吸引力,生活有美好感受,愛情,友誼圍繞在身旁。

同一天,退行中的水星在朋友宮和金星在雙魚座和諧相,跟許久不見的朋友相聚,愛情修復。
5日,水星退回到事業宮,工作細節,事業出現微調。

7日到12日,土星和婚神星在事業宮緊密合相,傳來愛情,婚緣的消息。不適合的感情關係和婚姻結束。

8日,水星在事業宮回到正行,溝通能量轉為正向,事業,工作,感情回到常軌。

11日,火星在雙魚座和冥王星在朋友宮和諧相,跟朋友相約運動,火力十足,體能具有爆發力。

12日(6日到18日能量最強)巨蟹滿月落在愛情宮,如果正在跟某個人交往中,很可能訂情,愛情進展,愛情出現答案。受孕機會高,迎接新生命的到來,陪伴孩子,親子關係滿意。適合度假,玩樂,出遊。完成作品,演出,成為焦點。

由於木星在親密關係宮和天王星在金錢宮形成「木天對分」,對滿月帶來推動力,冥王星和滿月帶來改變張力,木星,天王星,冥王星,滿月形成大十字,火星和凱龍星合相和滿月和諧相,土星和婚神星在事業宮合相,同時和滿月掙扎相,土星在事業宮和天王星在金錢宮形成和諧的「土天三分」。

這個滿月很可能在愛情,孩子帶來強烈的改變力道,有意外驚喜,也可能對婚事,事業,身分地位進退不得,內心掙扎,有結束,有開始,不適合的愛情出現爭執,傷害,衝突,結束,療癒。

滿月這一天,金星和海王星在雙魚座合相,戀情美好,欣賞藝術,美的感動,這一天看起來格外迷人。

13日,水星再度進入朋友宮,一直到2月7日,跟朋友聊天,對話,網路,部落格,臉書上互動變多,融入同好團體,公司企業,關注社會議題,公益活動,環保意識,社會資源,股市交易。

19日,火星在雙魚座和土星在事業宮形成緊張相位,無法做自己,內心容易受挫,小心運動傷害。

20日,金星在雙魚座和冥王星和諧相,愛情修復,和好,遇見心上人,深深被吸引。

23日,水星在朋友宮和海王星和諧相,跟朋友相聚,在臉書文思泉湧,引起共鳴。

27日,除夕夜,金星在雙魚座和土星在事業宮形成緊張相位,容易感到壓力,有事不太開心。

28日(22日到2月3日能量最強)是大年初一,水瓶新月落在心靈宮,想要獨處,和宇宙有更深的連結,和神祕學、禪修、靈魂、前世今生有強烈的感應,跟潛意識連結更深,聽聽內在的聲音,尋找心靈的慰藉,擴大潛意識的探索,受到啟發。

由於水瓶新月是罕見的孤星新月,新月的守護星土星在事業宮和凱龍星在雙魚座形成「土凱九十」,土星在事業宮和金星在雙魚座形成「土金九十」,新月的兩個守護星土星在事業宮和天王星在金錢宮形成和諧的「土天三分」,土星和婚神星在事業宮合相,天王星在金錢宮和水星在朋友宮形成緊張相位,天王星在金錢宮和冥王星在朋友宮形成「天冥九十」,天王星在金錢宮和木星在親密關係宮形成「木天對分」。

這個新月很可能帶來金錢,事業上的轉變力道,事業,收入豐收,長期看好,合作關係,親密伴侶為金錢收入注入新機會,感情,婚緣出現,也可能揭起過往的傷口,帶來療癒。

同一天,火星進入金錢宮,一直到3月10日,這段時間,你會努力賺錢,工作,也容易衝動花錢,這段時間,也適合鍛練體能,運動。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1月12日,巨蟹22度,台灣地區時間  19:34 pm

新月:1月28日,水瓶  8度,台灣地區時間    8:0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