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天秤座 Libra (9/23~10/22)



12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太陽和上升星座可同時參考〔f〕

解讀出生星盤-台北面談,網路視訊#【我想了解


親愛的天秤座,這個月是愛情,玩樂,孩子,度假的月份,你的守護星金星進入愛情宮,一直到明年1月2日,火星在18日之前也停留在愛情宮,金星,火星同時受到天王星在婚姻宮影響,生活上有新鮮,刺激的體驗,另類的嘗試,跟孩子有愉快的親子互動,單身的天秤座很可能一見鍾情,墜入情網,有情人的天秤座將會有一段開心的時光。

由於現在木星在天秤座,愛情,工作,朋友,生活為你帶來新的機會,視野,將會有不一樣的嘗試和體驗,也許你會想要打開眼界,品嘗世界級的美食,物質生活,藝術,到遠方旅行。

這個月,土星在人際關係宮和木星在天秤座形成「木土六十」,家人,情人,人際關係跟你有不錯的連結,也許關係修復。

加上土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天王星在婚姻宮形成「土天三分」,單身的天秤座,很可能有機會遇到有緣人,很可能是意想不到的對象,對方很可能是舊識,或許跟情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穩定。學習,進修,寫作,旅行能量不錯,

這個月的雙子滿月落在國外宮,出國,旅行,度假,出差,或是心思放在家人相聚,家人團聚。

19日到明年1月7日,水星在家庭宮退行,家中失序,施工裝潢,清理雜物,跟家人難以溝通,冷戰,誤會,思緒混亂,容易說錯話,做錯決定。

【解讀出生星盤】 預知生命藍圖,深層自我了解,愛情婚緣,工作財運,開啟生命潛能,找到人生方向。
【愛情合盤】兩人愛情緣分,他/她在想什麼?對方是否喜歡我?
#【我想了解】預約方式:【粉絲頁私訊, juliachen1217@gmail.com

月初到5日,遇到11月29日射手新月在人際關係宮帶來的能量,與人互動交流,朋友相聚,作品出版。

3日,水星進入家庭宮,一直到明年2月6日,心思放在工作室,室內,家庭,家人身上,跟家人聊天互動機會多,或許有佈置居家環境的巧思,有話放在心中不想說。

8日,你的守護星金星進入愛情宮,到1月2日,愛情到來,感情甜蜜,享受精彩生活,開心快樂,度假放鬆,跟孩子互動愉快,由於你的守護星金星受到天王星影響,一見鍾情,出現驚喜,生活上有另類享受。

8日到18日,帶來愛情的金星,火星在愛情宮受到天王星影響,出現愛的驚喜,閃電墜入情網,有人示愛,生活中充滿喜悅,跟孩子有開心時光。

14日(8日到20日能量最強),雙子滿月落在國外宮,自我成長,自我肯定,取得專業認證,考試資格,完成論文,完成長途旅行的心願,去遠方,爬山,接觸大自然,計畫出國,進修有關的事件,有圓滿的結果。

由於火星,木星和滿月形成大三角,土星和滿月對分,天王星和滿月和諧相,凱龍星和滿月緊張相位,滿月守護星水星和冥王星在家庭宮合相,「水木九十」「水天九十」「水海六十」。

這個滿月,出國,旅行,度假,出差,遊學,或是心思放在家人相聚,家人團聚,房子,也可能帶來失落感。

19日,火星進入工作健康宮,一直到明年1月27日,積極投入工作,健身運動,照顧寵物,忙碌於日常生活的事物中,閒不下來,也要注意過度工作,熬夜。

同一天,水星在家庭宮展開三周退行,一直到明年1月7日,家中失序,施工裝潢,清理雜物,跟家人難以溝通,冷戰,誤會,思緒混亂,容易說錯話,做錯決定。

水星退行時,容易遇到交通問題,約定出錯,思緒不清,做出錯誤的決定,手機,電腦,家電故障,誤解,也可能找出過去沒有發現的錯誤,修正錯誤,或是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20日開始,進入緊密的「土天三分」(20日到28日能量最強,25日最緊密),土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天王星在婚姻宮形成和諧相,帶來不可思議,美好的緣份,對方很可能是過去認識的人,舊識,或許,再度跟過去的人事物,同學,同事,朋友連結上。

24日,25日周末假期,也是聖誕佳節,天空中出現重要的行運,你的守護星金星在愛情宮和木星在天秤座和諧相,金星分別和土星,天王星和諧相,土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天王星在婚姻宮和諧相,是非常難得一遇的幸運行運,有幸運的事發生,得到美好禮物和祝福,墜入情網,出現驚喜,戀情修復,譜出戀曲,生活享樂,歡樂時光,有個浪漫美好的聖誕夜。

26日前後(22日到30日),木星在天秤座和天王星在婚姻宮形成「木天對分」,生活中有驚喜轉變,也可能意外生變。

同一天,火星和天王星緊張相位,跟情人口角,爭執,感情關係,重要關係出現風波。

28日前後(21日到明年1月10日),土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凱龍星形成「土凱九十」,木星和凱龍星形成掙扎相,加上「木土六十」,家庭,愛情,重要關係容易感覺到壓力,受傷,想法負面悲觀,關係出現掙扎,進退不得,也可能帶有療癒的能量。

29日(23日到明年1月3日能量最強)摩羯新月落在家庭宮,搬家,買房子,裝潢居家環境,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跟家人互動增加。 思考更多內心的問題,找到內心的安全感,給自己安靜的時光。

受到水星在退行合相摩羯新月,冥王星在摩羯座,火星,海王星和新月和諧相,新月守護星土星在射手座,形成「土天三分」「木土六十」「金土六十」「土凱九十」。

這個新月需要重新整理,整頓居家生活,或許家中需要裝修裝潢,學習,進修,寫作,旅行能量不錯,也可能有人搬離家,家人分開,是個帶有療癒能量的新月。



粉絲頁 〔f〕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12月14日,雙子22度,台灣地區時間  8:06 am


新月:12月29日,摩羯 7度,台灣地區時間  14:5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