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雙魚座 Pisces (6/1~6/30)



雙魚座2014年6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下午茶聊占星★ 
年度面談活動又來了, julia 將為你面對面解讀出生星盤,了解自己星盤上的優勢和弱點,人生大運的歷程,讓你更能掌握未來的道路。

6/06  台中 ......(點選活動內容)
6/13  台南    
6/20  高雄 
6/27  台北 


親愛的雙魚座,這個月,你的愛情有正面的發展,由於木星十二年一度停留在你的愛情宮,一直到下個月中,這段時間,受到木星帶來的好運,你很可能會遇到令人相當心動的對象,加上你的火星在親密關係宮正行,你會積極地向某個你喜歡的人靠近,你會主動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不過,由於你的婚姻宮守護星水星在這個月會展開三個星期的退行,水星退行這段時間,你很可能不容易跟對方常見到面,聯絡上,等到下個月,水星結束退行,你在愛情上將會有更多的對話。

這個月,你很可能會了討心上人開心,或是想要跟對方拉近距離,花了不少錢討好對方,因為你的金錢宮守護星火星,進入親密關係宮,你會在所不惜地花錢,很可能會過度透支信用卡,要稍微控制一下。對方很可能會是跟你在遠方,學習成長,或是在鍛練體能,日常生活,工作上有密切的連結。

這個的滿月落在事業宮,是今年唯一一次在事業宮的滿月,對你來說,將會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你將會完成自己的事業,工作,目標,你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你會有所成就,你的事業將達到高峰。由於滿月的守護星木星正在愛情宮,你很可能在愛情上有滿意的結果,或者,如果你在娛樂圈,旅行業工作,或是從事創意工作,這個滿月將會帶給你在事業上的光芒。

4日,金星在人際關係宮和海王星形成和諧相,你的人際關係不錯,你跟周遭的人相處十分友好融洽,或許,你的愛情會發生在周遭的人際關係中。

7日開始,水星展開為期三個星期的退行,一直到7月1日。由於水星會從愛情宮退行到家庭宮,加上水星是你的婚姻伴侶宮守護星,這段時間,你跟情人之間容易出現溝通不良,或是見面不易,分隔兩地,水星在愛情宮退行,你很可能會聽到舊情人的消息,或是跟舊情人不期而遇,這段時間,你會想在家裡整理雜物,做一些清理,你會需要沉澱自己的思緒。

9日,金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冥王星在朋友宮形成和諧相,你很可能從朋友,網路,群體,研習活動,人多的地方發展出一段戀情,你會被某個人深深吸引。

13日,滿月落在事業宮,是今年唯一一次在事業宮的滿月,對你來說,將會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對你來說,將會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你將會完成自己的事業,工作,目標,你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你會有所成就,由於滿月的守護星木星正在愛情宮,你很可能在愛情上有滿意的結果,或者,如果你在娛樂圈工作,或是從事創意工作,這個滿月將會帶給你在事業上的光芒,你將會達到事業的高峰。

這一天,行運土星在高等教育宮和行運凱龍星在雙魚座形成和諧相,行運金星和行運凱龍星形成和諧相,這是一個為自己帶來修復,復活的能量,或許,有的雙魚座將會透過學習,成長,專業領域的投入,長途旅行找到自我療癒的方式。

如果你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出生星盤,人生大運,事業方向,流年,愛情,歡迎來信預約,julia將親自為你解讀回答。juliachen1217@gmail.com

★ 6/6,6/13,6/20,6/27,julia 將在台中,台南,高雄,台北親自解讀出生星盤,請點選活動詳情

14日,火星在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由於火星是你的金錢星,你很可能會在愛情關係,金錢方面有突然的改變,或是你會決定有所行動,或是花上一筆錢。火星從去年12月26日進入這個宮位,兩度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第一次在去年12月31日,第二次發生在今年4月23日火木天冥的大十字相位,這次將會是第三次,很可能會跟前面兩次發生的事件有關。

17日,水星繼續退行,從愛情宮退回到家庭宮,一直到7月1日,這段時間,或許你會想在家裡整理雜物,做一些清理,你會需要沉澱自己的思緒。

18日,金星在人際關係宮和木星形成和諧相位,你跟周遭的人相處和諧,你們會有愉快的互動。

19日,太陽在家庭宮和水星合相,你會把心思放在家庭,家人上,或者,你跟家人會有話要說。

24日,金星進駐你的家庭宮,一直到下個月中,這段時間,家庭氣氛和樂,你會喜愛待在家裡,美化居家環境,或是,你會想要邀朋友來家中聚聚,你跟情人在家裡的時間變多。

25日,火星在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和天王星形成對立相位,由於火星是你的金錢宮守護星,你的愛情,金錢,可能出現意外的驚喜,意外的轉變,或者,你會突然想要做一件不一樣的事,或是花上一筆錢。火星從去年12月26日進入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兩度和天王星形成對立相位,第一次在去年12月25日,第二次發生在今年4月23日火木天冥的大十字相位,這次是第三次,很可能會跟前面兩次發生的事件有關。

27日,巨蟹新月落在你的愛情宮,這是一個幸運的新月,因為木星停留在這個宮位,木星十二年才會進入一次這個位置,而且到了下個月中,木星即將結束在愛情宮長達一年的停留。由於木星是你的守護星,這個新月將會有重要的意義,也將會是從去年6月底到今年7月中,木星在愛情宮的高點,你很可能會有愛情的機會發生,你會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你跟情人之間會有度假,玩樂的計劃,或許,這個新月會為你帶來孕育新生命的機會。這個新月也很有可能,讓你受到矚目,你的才華得已展現,你會成為明日之星,這個新月的影響將會長達數個月。

29日,金星在家庭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你會對於愛情,家庭生活有過度浪漫的憧憬和期待,要小心在感情上受到隱瞞。

下個月,帶來幸運的木星將要進入獅子座,將會帶來新的氛圍!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6月13日,射手22度,台灣地區時間-12:11 pm


新月:6月27日,巨蟹05度,台灣地區時間-16:0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