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天秤座 Libra (6/1~6/30)



天秤座2014年6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下午茶聊占星★ 
年度面談活動又來了, julia 將為你面對面解讀出生星盤,了解自己星盤上的優勢和弱點,人生大運的歷程,讓你更能掌握未來的道路。

6/06  台中 ......(點選活動內容)
6/13  台南    
6/20  高雄 
6/27  台北


親愛的天秤座,這個月,火星持續在你的命宮正行,你會感到活力,有衝勁,你會積極地與人互動,建立關係,運動,健身,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會積極投入工作,賺錢。

這個月,你的愛情會進入甜蜜的氛圍中,因為你的婚姻宮守護星火星,正在天秤座正行,同時,你的守護星金星,整個月在親密關係,他人錢財宮,你會跟情人有親膩的互動,享受兩人世界,你跟情人會有一段甜蜜的時光。

單身的天秤座,由於你的愛情宮守護星土星在退行中,這段時間,不太容易捎來愛情的訊息,等到下個月,當你的愛情宮土星回到正行,你的愛情會漸漸露出曙光。

這個月,有關出國,遠方,旅行,專業領域,高等教育,考試,證照,將會是你的主題,因為5月29日的雙子新月,落在你的國外宮,意味接下來的日子,你會開啟與遠分的連結,或是追求自我成長,你會想要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但是受到水星退行的影響,7日之後,你的行程最好經過再三確認,或是要有心理準備容易遇到延誤,耽擱,行程受阻的狀況。如果你想要有個順利的旅程,不想受到水星退行的影響,不妨安排在6月的第一個星期出遊。

4日,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海王星形成和諧相,你跟情人會有浪漫,甜蜜的互動,愛情會帶來美好的感受,或許,你會有不錯的進帳和分紅。

6日,太陽在國外宮和天王星在婚姻伴侶宮形成和諧相,也許你正在國外旅行,你會遇到與眾不同的人,你會受到啟發。

7日開始,水星展開為期三個星期的退行,一直到7月1日。水星會在你的事業宮,國外宮退行,這段時間,你的事業,工作進展不易,容易停滯,你在國外的行程容易受阻,班機延誤,交通阻塞,或者,你會重遊舊地。

9日,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冥王星形成和諧相,或許你會遇到一段深刻的愛情,這一天,你對愛的感受特別強烈,你跟情人之間感情濃情蜜意。你的偏財運不錯,你會有一筆不錯的進帳。

13日,滿月落在人際關係宮,你很可能正在某處旅行,或是你的學習課程,行銷,寫作計畫,報告,已經達到令人滿意的地步,或許,這一天,你會四處奔走,有事需要你奔波忙碌。

這一天,行運土星在金錢宮和行運凱龍星形成和諧相,行運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行運凱龍星形成和諧相,這是一個為工作,健康,感情,帶來修復,復活的能量,或許,你跟某個人的關係會更進一步。

如果你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出生星盤,人生大運,事業方向,流年,愛情,歡迎來信預約,julia將親自為你解讀回答。juliachen1217@gmail.com

★ 6/6,6/13,6/20,6/27,julia 將在台中,台南,高雄,台北親自解讀出生星盤,請點選活動詳情

14日,火星在天秤座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你很可能會出現怒氣,憤怒,不滿的情緒,要小心控制內在的張力。火星從去年12月26日進入天秤座,兩度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第一次在去年12月31日,第二次發生在今年4月23日火木天冥的大十字相位,這次將會是第三次,很可能會跟前面兩次發生的事件有關。

17日,水星繼續退行,從事業宮退回到國外宮,一直到7月1日,這段時間,你要小心思慮不夠周密,想法停滯,最好能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沉澱,反省。

18日,金星在親密關係宮和木星形成和諧相位,這一天,你跟情人會有不錯的享受,或許你會因為事業上的好運,得到意外的分紅,獎金,饋贈。

19日,太陽在國外宮和水星合相,你會在旅途中學習,思考,或者你會在專業領域中有所學習,這一天,你會發表或是寫下自己的想法。

24日,帶來好運的金星進駐你的國外宮,一直到下個月中,你很可能會安排旅行,進修,你會喜愛異國文化,美食,或是你會想要接觸大自然,遠方。

25日,火星在天秤座和天王星形成對立相位,你很可能會有出人意表的做為,舉動,或是你想要挑戰沒做過的事,不可能的任務。由於火星是你的婚姻宮守護星,你的愛情關係,合作夥伴,很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出現變化。火星從去年12月26日進入天秤座,兩度和天王星形成對立相位,第一次在去年12月25日,第二次發生在今年4月23日火木天冥的大十字相位,這次是第三次,很可能會跟前面兩次發生的事件有關。

27日,巨蟹新月落在你的事業宮,這是一個幸運的新月,因為木星停留在這個宮位,到了下個月中,木星即將結束長達一年的停留,進入獅子座。這個新月接下來的日子,你會有事業方面的好運,升官,加薪,出人頭地,得獎,得名等等。

29日,金星在國外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你要小心對愛情有太多的憧憬,幻想,或是花掉太多錢。

下個月,帶來幸運的木星將要進入獅子座,將會帶來新的氛圍!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6月13日,射手22度,台灣地區時間-12:11 pm


新月:6月27日,巨蟹05度,台灣地區時間-16:0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