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獅子座 Leo (6/1~6/30)



獅子座2014年6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下午茶聊占星★ 
年度面談活動又來了, julia 將為你面對面解讀出生星盤,了解自己星盤上的優勢和弱點,人生大運的歷程,讓你更能掌握未來的道路。

6/06  台中 ......(點選活動內容)
6/13  台南    
6/20  高雄 
6/27  台北


親愛的獅子座,這個月,你的事業將會傳來好消息,因為你的事業宮守護星金星,進入事業宮,守護星進入守護宮位,是非常好的行運,金星會帶來好運,喜訊,你在事業上很可能人氣上漲,有事讓你覺得開心,如果你參加比賽,考運,得名,上榜的機會很高。

你的愛情在這個月也會得到答案,因為滿月落在愛情宮,是今年唯一一次落在愛情宮的滿月,由於滿月的木星落在心靈宮,對於很多獅子座來說,愛情很可能不是現階段人生最重要的目標,或許,有些獅子座,需要在愛情中找到獨處的空間,也許,有的獅子座,會陷入暗戀的情節,這個滿月,將會為愛情帶來一個答案和結果。

由於你的婚姻伴侶宮守護星土星正在退行,或許,你對於跟另一半還沒有定下許下承諾的決心,你還需要時間,由於婚姻伴侶宮的另一個守護星天王星在國外宮,你很可能愛上外國人,在遠方的人。

由於火星正在人際關係宮,這個月,你跟人的互動變多,你會有很多奔波的行程,你會積極與人建立溝通交流,學習分享的經驗,你會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其中。

4日,金星在事業宮和海王星形成和諧相,你在事業,工作上會有很好的發展,或許會有美夢成真的事情發生,你的事業表現十分出色,將會為你帶來不錯的收入和分紅。

6日,太陽在朋友團體宮和天王星在國外宮形成和諧相,你的工作會跟團體,國外有連結,你想要去做的事情會與眾不同。

7日開始,水星展開為期三個星期的退行,一直到7月1日。由於水星會從心靈宮退行到朋友宮,水星是你的金錢星,這段時間,原來該入手的薪水,收入很可能會因故出現延誤的狀況,你的財運不佳。同時,你很可能有苦難言,無法把實情說出來,跟老朋友,舊識聚聚,你會比較開心。

9日,金星在事業宮和冥王星在工作宮形成和諧相,你的事業,工作相當不錯,你會展現自己的實力,工作上會有所進展。

13日,滿月落在射手座,是今年唯一一次落在愛情宮的滿月,由於滿月的木星落在心靈宮,對於很多獅子座來說,愛情很可能不是現階段人生最重要的目標,或許,有些獅子座,需要在愛情中找到獨處的空間,也許,有的獅子座,會陷入暗戀的情節。如果你跟情人之間感情穩定,這個滿月,將會為愛情帶來滿意的結果,或者,你會得到一個答案和結果。

這一天,行運土星在家庭宮和行運凱龍星在親密關係宮形成和諧相,行運金星和行運凱龍星形成和諧相,這是一個為感情,家庭,帶來修復,復活的能量,或許,有的獅子座會因為家庭,事業的穩定,找到內心的安全感和跟情人之間的親密感。

如果你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出生星盤,人生大運,事業方向,流年,愛情,歡迎來信預約,julia將親自為你解讀回答。juliachen1217@gmail.com

★ 6/6,6/13,6/20,6/27,julia 將在台中,台南,高雄,台北親自解讀出生星盤,請點選活動詳情

14日,火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由於火星是你的家庭宮守護星,你很可能會在人際關係,家庭關係有突然的改變,或是你會決定要去做一件事。火星從去年12月26日進入人際關係宮,兩度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第一次在去年12月31日,第二次發生在今年4月23日火木天冥的大十字相位,這次將會是第三次,很可能會跟前面兩次發生的事件有關。

17日,水星繼續退行,從心靈宮退回到朋友宮,一直到7月1日,這段時間,你容易跟過去的朋友,舊識,團體成員再度相遇,你也很可能會重新回到某個團體,你會跟過去的朋友敘舊互動。

18日,金星在事業宮和木星形成和諧相位,你的事業,工作不錯,很可能會為你帶來好運,或是引來愛慕的眼神。

19日,太陽在朋友團體宮和水星合相,你會在團體中,網路,群體中發言,或者你會跟朋友聚聚。

24日,金星進入朋友宮,一直到下個月中,你跟朋友之間的互動變多,你會喜愛參與團體活動,研習活動,社團,或是到人多的地方。

25日,火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天王星形成對立相位,由於火星是你的家庭宮守護星,你的家庭,人際關係,可能出現意外的轉變,或者,你會突然想要做一件不一樣的事。火星從去年12月26日進入人際關係宮,兩度和天王星形成對立相位,第一次在去年12月25日,第二次發生在今年4月23日火木天冥的大十字相位,這次是第三次,很可能會跟前面兩次發生的事件有關。

27日,巨蟹新月落在你的心靈宮,木星停留在這個宮位,你很可能會開啟心靈層面,靈性層面的探索,或者,新月接下來的日子,你會想要獨處,靜坐,冥想,你會進入自己深層的潛意識中,這個新月的影響將會長達數個月。

29日,金星在朋友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你會對於愛情有過度浪漫的憧憬和期待,要小心在感情上受到隱瞞。

下個月,帶來幸運的木星將要進入獅子座,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消息,將會帶來新的氛圍!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6月13日,射手22度,台灣地區時間-12:11 pm


新月:6月27日,巨蟹05度,台灣地區時間-16:0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