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金牛座 Taurus (5/1~5/31)



金牛座2014年5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新推出!視訊服務,穿越時空解讀你的出生星盤...(詳細閱讀)

★如何查詢自己的出生時間到幾點幾分?找出自己的上升星座...(詳細閱讀)


親愛的金牛座,你很可能正經歷個人,自我意識和工作的轉型,由於4月29日的金牛日食對你有重要的影響,你很可能從4月10日到5月18日這段時間,感覺到自己陷入混亂和重整中,你會感到自己面臨改變的壓力,你需要思索自己要的是什麼,以及找到自我,工作和生命的方向。有的金牛座,會調整自我,放掉過去的自己,意識到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重新思考自己的定位和工作。

你的愛情也在這個時間出現了波折和考驗,有的金牛座因為面臨自身改變的壓力,決定放下一段感情。因為你的婚姻宮守護星火星從3月2日開始退行,一直到5月19日,這段時間,你跟情人的關係容易受到考驗,你對於愛情容易失去信心和堅持,你很可能輕言放棄一段關係,或是你會對愛情充滿無力感,加上天秤月食的影響,有些金牛座的感情可能突然生變,或者是,你會看到關係中隱藏的問題。

加上,你的婚姻宮另一個守護星冥王星從4月15日開始退行,一直退行到9月22日,這兩年停留在你的婚姻宮的土星,目前也在退行中,你的愛情受到火星,土星,冥王星退行的影響,你很可能對於愛情失去方向和動力,或是想要逃避一段關係,或者,這段時間,你關注自己會更甚於伴侶關係。有的金牛座會暫時放下感情,朝自己的人生目標打拼和邁進。

受到火星在退行的關係,不但影響你的感情關係,同時因為火星在你的工作健康宮退行,你的健康狀況不佳,容易生病,你的工作進展不易,容易受到拖累。20日開始,火星恢復正行,你的健康,體能,工作將會漸入佳境,你會重新拾回往日的活力。

你的守護星金星從3日到28日停留在隱密的位置,你會感覺到自己不太開心,心情悶悶的,也容易失去方向和動力,也容易缺乏安全感。等到29日,當金星進入金牛座,你才會得到金星的照拂,重新回到舒適,愉快的氛圍。

雖然經過個人和感情的起伏震盪,這個月的星象帶來了關於金錢和工作方面的好消息,愛情也有可能起死回升,或是紛擾終於告一段落。由於水星在這個月進入你的金錢宮,你的收入不錯,投資回收機會高,同時,這個月的新月落在你的金錢宮,你將會展開賺錢的機會,或是做好理財規劃。另外你的婚姻宮守護星火星終於在20日回到正行,你跟情人很可能會有更多的互動,你對於愛情的態度也會轉為積極,你的工作,健康改善,一切都將重回軌道。

如果你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出生星盤,人生方向,愛情,工作,疑難解惑,歡迎來信預約出生星盤解讀點選詳細說明  
juliachen1217@gmail.com

3日開始,金星進入心靈宮,一直到28日,這段時間,你的守護星落在隱密的位置,你容易感覺到失去方向,動力,或者感覺到沒有那麼舒適,自在,或許,你的愛情進展不太順利,你會覺得不太開心。這段時間,接觸有關心靈層面,算命,易經,塔羅,占星方面的事物,會讓你找到自己的方向。

同一天,水星在金牛座和土星形成對立相位,你的想法和表達容易受到打壓,或者你跟另一半容易出現意見分歧。

8日,水星進入金錢宮,一直到28日,由於水星是你的金錢宮守護星,水星進入金錢宮這段時間,你的財運上揚,你會妥善安排金錢上的進出。由於水星同時守護你的投資宮位,這段時間,你在投資上很可能會有所斬獲。

10日,太陽在金牛座和土星形成緊張相位,你在容易感覺到沉重的壓力,你需要去克服一些問題。

11日,水星在金錢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花錢容易失去控制,投資策略過度樂觀,避免在金錢上有重要決定和大筆支出。

同一天,金星在心靈宮和火星形成對立相位,這一天,容易有事不太開心。

12日,水星在金錢宮和火星形成和諧相,這一天,你會有賺錢的動力,你會思索如何努力工作和賺錢。

14日,金星在心靈宮和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如果你有檯面下的戀情,暗戀,單戀或是劈腿,要小心在感情上遇到考驗和受傷。

15日,天蠍滿月落在你的婚姻伴侶宮,滿月的守護星火星和冥王星正在退行,但是和木星和凱龍星和滿月形成了和諧溫暖的能量,這是一個美好的滿月,如果你曾經和某個重要的人留下遺憾和傷口,那麼這個滿月將會帶來療癒的能量和瀰補的機會。

滿月這一天,你格外想要跟另一半膩在一起,你跟另一半的關係讓你感到滿意。由於滿月的守護星火星正在退行,或許你內心渴望的那個人,並不在你身邊,你只能想念那個對你重要的人。

單身的金牛座,由於你的守護星金星目前在隱密的位置,你的婚姻伴侶宮的守護星仍然在退行中,你盼望的愛情,在這個滿月可能還無法實現。

由於,這一天,水星,金星,天王星彼此形成和諧相,金星和天王星在心靈宮會合,同時和在金錢宮的水星形成和諧相,這一天,很可能會有賺錢的機會,很可能會透過祕密管道,心靈層面,神祕能量,你很可能會有賺錢的靈感和機會。對有些金牛座來說,很有可能發展出一段不能說的戀情或暗戀。

20日,退行了兩個多月的火星終於回到正行,你的愛情運勢看好,你跟情人之間恢復熱情和互動,前一段時間的無力感,挫折,焦慮一掃而空,轉而回到積極,正面的動力和態度。由於火星在你的工作健康宮回到正行,你的工作變得順利,發揮空間轉強,你的健康狀況好轉,體力增強。

由於火星是你的婚姻宮守護星,火星正行,也將帶動你跟情人之間的關係好轉,彼此的互動能量增強。這段時間,你跟人互動合作的機會變多。

24日前後幾天,木星在人際關係宮和土星在婚姻伴侶宮形成和諧相,你很有可能會結識重要的人,或許,你跟另一半之間將會彼此學習和成長。

28日,太陽在金錢宮和海王星形成緊張相位,這一天,要小心對金錢失去控制力,容易一下花掉太多錢。

同一天,這個月的第二次水星在金錢宮和金星在心靈宮再度形成和諧相,你會有賺錢的點子,或者,你會跟某個人因為工作賺錢的機會暗生情愫,由於這兩個行星紛紛走到宿命的度數,這一天發生的事,很可能會感覺到命運中冥冥的安排。

29日,新月雙子落在你的金錢宮,火星在工作宮和新月形成和諧相,這是帶來正面能量的新月。在新月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很可能會有新的收入,新的工作和進帳。

同一天,你的守護星金星進入金牛座,一直到6月23日。守護星進入命宮,這對你來說,是最好的消息,你將會重新感受快樂,幸福,舒適,你會遇到美好的事情,你的愛情重新出現在眼前,或者,你會享受美食,金星也會讓你變得更加迷人。

水星也在這一天進入人際關係和學習宮,你與人互動交流,你會說很多話,寫很多字,完成報告,寫作,傳遞訊息,學習能力增強,你也會有很多想法和點子想要表達,這段時間,你的瑣事變多,四處奔走和短途差旅的機會增加。

31日,太陽在金錢宮和火星在工作宮形成和諧相,這一天,你會想要加入某個團體,跟朋友連結,你會感覺到自己充滿動力, 或許有某個重要的人在朋友圈或團體中出現。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滿月:5月15日,天蠍23度,台灣地區時間-03: 16 am


新月:5月29日,雙子07度,台灣地區時間-02 : 40 am